生活感自己打造!晶華傢俱近30年好評價精品設計傢俱,主打真皮電動沙發

1 / 1

近30年好評價精品設計傢俱「晶華傢俱」,獨家品牌不撞款,還有專業的傢配師陪你設計你的獨家風格,千坪展場一站購足!

從平價款到設計款都能一次逛,以實惠價格入手高質感時尚精品家居,讓你的家有更多可能!

晶華傢俱獨家代理義大利進口真皮沙發NICOLINE品牌、也有獨家自有品牌沃荷傢俱以及DAaZ人文實木傢俱,沙發種類很多,不管是電動沙發、牛皮沙發、L型沙發、一字型沙發、雙人沙發、三人座沙發、實木沙發、多功能沙發、還是近年流行抗汙耐髒的貓抓布沙發、貓抓皮沙發...等,都有各種價位款式可以選,從平價款到設計款都能一次逛完!除此之外還有家飾、燈具、床墊、床台一站購足。

義大利進口真皮沙發NICOLINE

充滿現代感的手工真皮沙發,100% Made in Italy 這可是經過義大利政府認證的唷!Nicoline 所有的真皮沙發據說都是義大利師傅一針一線地縫製,整張沙發做好在嚴謹保濕溫控之下運送來台灣,真皮肌理的柔軟觸感與每吋縫線,真的是一摸就知道很不一樣。

雖然我們家放不下,我也好喜歡這張簡約設計的 PISA 義大利進口真皮沙發,低椅背又可以自由調整頭枕,可以讓視覺更通透,整體氛圍感真的很讚!

北歐風格沃荷 WORLD HOPE

沃荷家具是晶華傢俱濃縮幾十年傢俱經驗發展出的年輕家居自有品牌,包含全牛皮沙發、客廳、餐廳、臥室、床墊、床架、茶几、陶板餐桌等系列家具,以台灣人喜愛的北歐風格為主,打造出許多高CP值、高貴不貴的平價精品,質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晶華傢俱有好多電動沙發可以選,像是沃荷沙發這款KH-287全牛皮電動一字型沙發,頭枕高度可以手動調整,腳座可以電動調整,坐臥兩用輕鬆調整角度。

獨家代理品牌不易撞款,非常適合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圖文:CHC晶華傢俱台中洲際店|台中沙發推薦真皮電動平價精品沃荷設計家具,義大利進口電動沙發NICOLINE,千坪展場一站購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