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沙發推薦》晶華傢俱-鳥松店。沃荷電動沙發,Nicoline義大利進口沙發及晶華品牌CHC床墊,量身訂製家具一站購足!

1 / 1

有傢俱需求的人可以到晶華傢俱 Ching Hua Casa逛逛喔!晶華傢俱有販售沙發、家飾、燈飾、床墊、茶几、餐桌等家具,逛一家抵多家,從平價到奢華一站購足!

晶華傢俱於全台共有13家門市,皆配有專屬停車場、好停車,在高雄有3間門市,分別是高雄巨蛋店、高雄鳥松店、高雄仁武店。

*更多介紹: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chinghua-casa

最大特色是有提供「傢配師」專人服務,包括居家家具配置免費諮詢、傢俱色系專業建議、免費到府丈量等。(依實際狀況評估)

平價沃荷電動沙發,奢華Nicoline義大利進口沙發及晶華品牌CHC床墊,各種量身訂製家具,一站購足!

晶華傢俱提供各種量身訂製服務,包含家具訂製、沙發訂製、衣櫃、餐櫃等等皆可客製化訂製。

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快速解決顧客問題。

晶華傢俱還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展場家的具旁都有售價標示,官網上的價格也都是公開透明,這樣在挑選上更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介紹: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chinghua-casa

*晶華傢俱官網:https://c-h-c.com.tw/

-

#晶華傢俱#高雄傢俱#高雄沙發#L型沙發#電動沙發#多功能沙發#真皮沙發#牛皮沙發#晶華床墊#沃荷沙發#沃荷床架#沃荷餐桌#Nicoline#DAaZ實木#貓抓皮#傢配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