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算没有金汤匙其实也不算糟糕

1 / 1

今天追一部韩剧《金汤匙》虽然还没看完,但是初步追了几集感觉还不错,剧情不会无聊,讲述穷人和富人的差别。我就不剧透了,喜欢看韩剧的朋友我推荐你看这一部韩剧。

从剧中反思现在的家庭和生活,其实我很幸运,不愁吃穿生活慢慢在提升。小时候不说要什么都有什么,兄弟姐妹多父母都会尽量满足我们,能做到的他们都给予。记得有一次去游乐园,玩乒乓球小游戏,我的姐妹都中奖挑礼物,就我运气差一个都没中。因为闹脾气回到家我爸还一直哄我,还给我买了小礼物。

💜感谢我的父母把我抚养长大对我的照顾,让我现在能自己在社会上翻滚。

曾经因为很想要某样玩具,而直接躺地上大哭大闹,可能身为小孩子能发挥的威力就这样。现在我在街上看见有小孩为了要父母买某样东西这么操作时,我就会回忆起这件事,然后觉得那个小孩很可爱,哈哈

以后我有了小孩,觉得他也会这么对我做,到时候我应该能想到办法治一治他吧...父母赚钱不容易怎能如此挥霍呢

💜感谢我的父母为我花钱,可能有时无理要求买了一些没用的东西,他们嘴上唠叨几句但是还是给我买了,所以现在长大了有能力的时候会好好给予回馈。

💜大家都说独生子女很无聊没有伴,感谢我的兄弟姐妹从小陪我打闹陪我长大。

#day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