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體驗|自備環保杯新生活,用WOKY渾圓杯定義喝飲料新時尚

1 / 1

雖然自備環保杯折價的政策開始一段時間,但之前我大多還是因為貪圖方便,直接選擇飲料店提供的塑膠杯,久而久之漸漸的覺得如果每天省下五元,同時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是否該選擇一個好的環保杯了。過去自己也用過許多的保溫瓶,好看的不一定方便攜帶,方便攜帶的不一定容量足夠,容量足夠的又變成重量太重減少自己的使用。

所以現在在挑選新的環保杯的時候,主要會從四點去去選擇:攜帶性密封性、實用性以及清潔容易度來去挑選,這次之所以會選擇WOKY的渾圓杯,它本身的設計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加上有九種顏色系列可以挑選,自然就成為我的首選。

手提設計,攜帶真方便

因為新政策的關係,路上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自己的環保杯,從一般的保溫瓶到很紅的大象杯我都有看過,不過這些杯子多半沒有設計提把,往往還需要再使用一個提袋來裝,這樣其實就有點麻煩。WOKY渾圓杯的好處,直接把提把設計在瓶蓋上,使用時只需拉起就可以使用。通常這種提把最怕的就是因為塑膠長期使用而鬆動,導致杯子與提把脫離,以我這段時間實際使用,無論是放在機車掛勾或是手拿出去買飲料,整體機件密合度都不錯,沒有因為使用導致有鬆脫的感覺。加上整體重量大約在400公克上下,攜帶也不會太沉重。

密封性真的很重要

這一次的渾圓杯有雙重內封水結構,增高的頸部封水線,矽膠完美貼合,同時將封水螺牙改至杯中,減少螺牙鬆動狀況,雙重防止滲漏。雖然他有提把設計,但有時候還是習慣收納進包包裡面,好的密封性就能讓水不流出,減少意外的發生。另外還有一個好處是,杯子的密封效果會因為矽膠的老化而影響,然而渾圓杯的好處就是這些矽膠的部位,都是可以後續再做購買的,如果發現密封性開始有衰退,就可以考慮購買新的密封環,增加使用年限。

實用性高,才會大大增加你的使用度

再來說說實用性的部分,WOKY獨家研發鈦陶瓷易潔層,在陶瓷塗料中加入10%的鈦成分,經由300度高溫燒結,毛孔細小不容易沾色、卡味,使用後更好清洗,可裝進果汁、茶飲、咖啡、優格、氣泡飲等多種飲品,相對於許多不鏽鋼的保溫瓶來說,能裝的飲料種類是相當多樣的,同時也能有很好的保溫效果,過去點飲料我都至少是少冰起跳,現在因為保溫效果的提升,基本上只要點去冰,再飲料喝到最後一口時,都還是沁涼的。最後很多人愛喝有料的飲料,無論是珍珠還是愛玉其他的,這次渾圓杯有附贈一個矽膠的粗吸管,我自己喜歡喝的愛玉跟珍珠實際使用下來,都能夠順暢的吸到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清洗,才能減緩細菌孳生

由於環保杯會每天使用,又用來盛裝不同類型的飲品,好不好清洗就很重要,就像先前提到矽膠圈的部分,是全部可以拆卸的,矽膠圈的部分往往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他們好拆卸的設計,就能很容易清潔。另外超大口徑的設計,也可以用比較柔軟的菜瓜布直接伸手進去清潔,對於有塗層的器具來說,其實都不太建議用太粗糙的菜瓜布或是刷子清洗,一方面容易破壞本身的塗層,另一方面被破壞的塗層也容易藏污納垢,這樣大口徑的設計,就可以直接選擇軟質的菜瓜布直接伸手進去清洗了。

這段時間的使用下來,是我用過相當滿意的產品,四個最重要的需求,WOKY的渾圓杯都能滿足我的日常使用,也因為這樣方便性,讓我更願意自備環保杯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