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i House風格師精選款窗簾,裝上空間氣質超加分🤍

1 / 1

希望日常使用習慣與理想中的生活樣貌,能立體顯現於空間之中嗎?

Lo-Fi House擅長從風格著手,提供空間改造與風格設計的服務,能夠結合屋主既有的收藏和物品,挑選搭配合適的家具飾品;保留生活軌跡同時,使整體空間風格更顯一體。

Lo-Fi 風格師提供的不單只是空間規劃服務,更是一趟認識自己、改變生活的旅程。在與風格師的諮詢過程中,能更了解自己的喜好及生活習慣。

(⬆️ Lo-Project_123 靈魂之屋:歐式復古風)

Lo-Fi 風格選品訂製窗簾

大面積的窗簾在軟裝設計中是相當重要的靈魂視覺,窗簾是空間的調光師,也是空間氣質的體現。

由Sil和Dada兩位風格師精選的 「Lo-Fi 風格選品訂製窗簾」系列,所有款式均於 Lo-Projects空間改造影片中實際裝設,適合多樣貌的室內軟裝佈置。

Lo-Fi House向來擅長以雙層窗簾的搭配,使起居空間更怡人也更機能:具高遮蔽性的遮光布簾確保睡眠品質、營造輕柔感的紗簾保持採光且維持室內隱私。

Lo-Fi 風格選品窗簾系列均採用真空爐內高溫蒸汽定型的形狀記憶工法,布面曲線順暢、下水清洗不易變形,依實際尺寸提供客製化車縫,將日常風格塑造成自己最嚮往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奢鄉村風、北歐清新風等更多不同風格的 Lo-Project 案例美圖,歡迎點擊下方文章看更多👇🏻👇🏻👇🏻

【選品】[案例] Lo-Fi House風格師精選的愛用款窗簾!用訂製窗簾展現空間氣質 -遮光布窗簾・紗簾

👀看更多裝潢佈置技巧→ MSBT幔室布緹Blog
👀看更多居家設計美照→ MSBT幔室布緹IG

#lofihouse #風格師  #MSBT幔室布緹#質感生活#窗簾 #軟裝潢 #居家佈置 #軟裝搭配 #軟裝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