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家具店推薦👍|布沙發/貓抓皮沙發|精品床墊|A+A家具

1 / 1

今日來到了台中南屯區的A+A家具參訪啦~

騎車或者開車從五權車站到他們店家,路程大概十分鐘左右,可以說是相當近呢!

我個人是搭火車到五權車站再走路到永安市場轉公車,約3分鐘路程就能抵達地點了。

🔷️A+A家具的品牌故事🔷️

該品牌從事家具領域已有30多年之久,最早由家具生產代工廠起家~並到國內、外批發業務,然後再擴展到家具品牌直營零售。

從無到有都秉持著「品質優良」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最好、價格公道的產品👍;與一般傳統家具店的差別在於...把關的每一件家具工藝水平、結構安全、材料選擇…等細節,都是需要好好的重視,這些都是是為了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擁有更高的生活品質🆙️

A+A家具環境寬敞又舒適!一共有2層樓可以逛逛,裡頭擁有精品級的各式家具商品;有床墊、沙發、床架、燈具、床包、枕頭、餐桌...等等。店裡的家具商品可以說是包羅萬象、應有盡有呢🤗

一入店家門口就看到中號休閒椅(含球),坐起來很彈性,還可以健身做拉伸運動呢!可說是相當有趣的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一樓辦公室前有一款海灣布沙發(面右),材質是布沙發,有多種顏色可以做選擇喔👌,對於素食主義者🌱也是好的選擇性,這沙發寬敞又舒適,很適合大空間的客廳擺設,可以躺著追劇也是滿愜意的。

胡桃書桌的材料來自北美梣木,看上去CP值還不錯!用來閱讀書籍的話,會讓人看上去有種書香氣息的感覺🤓📖

伯爵那沙發(面右)使用的是布料材質,顏色也是可以任意挑選更動,透氣性也很不錯,看上去也是滿寬敞舒適的一款沙發,我也很想慵懶的靠在上面呢🤭

文旅燈檯-小(含燈泡)是一款相當吃氣氛的高雅檯燈,適合老闆、總裁、辦公室中放置一個,看上去文雅了許多...有種跟得上上流社會的感覺!

(一字型)布沙發是一款摸起來相當舒適的沙發,可以隨心所欲的前後拉伸,不管是坐著還是躺(靠)著,都可以調整到自己喜歡的舒適位置。

黑色大金莎-黑絨布-紫羅蘭單椅材質摸起來毛絨絨很舒服,很適合冬天來入坐呢!

艾菲爾L型沙發(向右)看上去就滿高級貴氣的感覺,坐起來很也舒適☺️;使用防撥水材質💦,也可以換好幾種顏色樣式,很適合擺在辦公室的休息沙發區,讓人覺得放鬆又不失高雅感。

305型布沙發這款布料材質的沙發,身段比較偏中型,適合在居家的客廳上擺放,讓人坐起來相當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札特L型沙發這款也是使用布料材質製做而成,也可以為了裝潢設計而換布料顏色,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豐富多彩,不失高級感呢!

一字+腳椅+ㄇ板這款多功能三重奏,坐、臥、躺都不是問題,旁邊ㄇ字區域的地方還可以放置物品呢!實在方便👍

加菲貓(一字+腳椅)布沙發坐墊材質是使用高密度泡棉+獨立筒,靠枕也使用了絲棉製,坐起來特別澎彈舒適,布料採用貓抓布布料,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哦!

L型獨立筒貓抓布沙發(面右)不但耐磨且還是防潑水材質,坐起來也很舒適透氣💨,顏色款式也是很多可以挑選,不管坐臥躺都很合適。

LV組椅(含墊)有種傳統復古風的韻味,喜歡老宅形式的肯定會喜歡這款椅組,讓你有回到老家的感覺,有種親切感又簡約。

巴黎(1+2+3)沙發看上去還滿質感的一款沙發,通常形式都是做成像L型的款式,讓人有放鬆休憩一兼二顧的感覺!沙發外層也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喲💖

A+A精品床墊款式也是很多樣性~

像是冰夏冰晶沙竹炭Q棉床,擁有涼感布沙,躺上去包覆性以及支撐性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美國伊麗絲名床“ES-倫敦塔橋”,也很厲害👍,床墊布面可水洗也可拆式,啞鈴型獨立筒彈簧設計,躺起來相當舒服🥰

還有這款美國伊麗絲名床ES-凱若琳,床墊屬於回彈力低、不易變形,柔軟度也很高,使用美夢舒寶水冷膠,不悶熱、透氣性佳,冰涼感還不錯~

介紹了這麼多素食主義者可以使用的家具商品,大家看了看👀...是不是也覺得心動了呢💖

不妨也來走一遭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吧!

擁有眾多商品的高級精品家具,就推薦給大家來購買啦🤗

👉點我進入A+A官網

官方粉專🔎 A+A家俱台中旗艦店

📍A+A家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專線☎️ (04)247905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00;週日

10:00–19:00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三段69號

#A十A家具 #台中家具 #家具店 #床墊 #台中家具推薦 #寢具 #客製化沙發 #台中沙發 #貓抓布沙發 #台中家具行 #台中家具店 #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