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登琪爾 /登琪爾SPA /大馬士革玫瑰抗老系列 /orientretreat /彈力撥筋 /樂善莊

1 / 1

我這週的肌膚真的很不穩定,不規律的睡眠跟飲食、然後水又喝的不夠多等等,短短幾天就讓肌膚變得粗糙,令人超崩潰der~

立馬安排來保養一下,這次來到的是《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地點位於天母的石牌站附近。

走入這個神秘的入口有種電影古堡的fu,彷彿走入地下佔地千坪頂級放鬆秘境囉!😍😍

入內後服務人員就直接帶我們到座位區休息,並奉上了養身茶與熱毛巾,並解說了一下今日過程細節。

人有五臟,茶也分五色,根據節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茶,獲得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滋養。

今日這款七彩芡實茶可以達到立冬補氣的效果,只要每天花點時間靜下心來品嚐一杯養生茶,相信皆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接著會拿到一個專屬的會員卡,使用卡片感應進出、開關置物櫃。

這次來體驗的是彈力撥筋臉部保養⭐時間 為75分鐘,手技有提亮 | 緊緻 | 彈性 | 對稱,古中醫美顏撥筋術-四大技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前需要先換上所附上的浴衣,在休息區可以自由使用SPA烤箱和泡湯等,

中藥泡湯池可以好好調養身心,太幸福了!

檜木烤箱可流流汗紓壓一下。

精油蒸氣室也可以使用~

化妝桌上的備品都可以使用,從卸妝水、化妝水、乳液、護髮素到面霜、面膜應有盡有,還有Dyson吹風機可以吹頭髮。

開始前需要先換上所附上的浴衣,在休息區可以自由使用SPA烤箱和泡湯等,接著芳療師會詢問今天要用哪種精油,總共有三種:薄荷雪松、薰衣草甜橙、尤加利葉。

我選了薰衣草甜橙,放鬆又舒服喔!

臉部撥筋的好處很多,可以緊致皮膚,面部撥筋可提升肌肉,疏通經絡,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顏-反射點指壓

搭配放鬆技法從臉部100多穴位近行反射按壓法,經過指壓臉部經穴位與末梢神經處,同時啟動內部反射。由臉部至體內的循環運動,使肌膚呈現活力光澤。

🔹提顏-經絡線撥筋

由德國研發醫療級筋膜刀進行特殊筋膜手技:

S刀 客製按摩-刺激臉部彈力,促進膨彈與緊緻效果。

C刀 探掃按摩-暗沉快速代謝,增加臉部運動循環,提升光澤與立體度。

M刀 提筋按摩-深入深層筋膜,透過筋膜與穴位進行體內能量調節,臉部立體對稱。

細細地感受彷彿重生般的fu,沉澱心靈的幸福感、重拾健康與活力,重新綻放光芒!

🔹活顏-肌張力按摩

徒手深度按摩臉部表情肌,以平行方向緊繃鬆弛,協助肌肉恢復彈性與對稱性。

🔹潤顏-海洋膠原導入

海藻纖維組成膠原蛋白,以生物微電流高效滲透,臉部膨潤飽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臉龐,筋絡的錯綜複雜,是五臟六腑反射區。彈力撥筋在面部,同步調理身體內部,全程使用登琪爾大馬士革玫瑰抗老系列,由玫瑰精油、玫瑰幹細胞、玫瑰多酚等成份的原生玫瑰精粹,搭配膠原因子、彈力纖維成份的彈力膠原精粹,展現自帶光環的容顏煥發。

透過經絡撥筋、疏通穴道按摩,幫助五臟六腑氣血循環通暢,增加身體自癒力,恢復健康。

彈力撥筋臉部保養完後,芳療師會帶我們到休息區接著奉上熱茶跟地瓜薑湯,好好吃喔!😋😋

聞到地瓜薑湯的味道後,寒意就消失一半了,鬆軟綿密的地瓜,清甜美味,又帶點薑汁的味道,好讚啊!😋😋

等療程結束後身心超舒暢😌瞬間消除疲勞,接著我們到餐廳享受私廚料理,位於養生莊所內部的《樂善莊》是以24節氣的湯膳為主角的主題餐廳。

24節氣調養生息是在中醫裡常見的理論,湯膳裏頭的用料,在菜單上都寫得非常清楚。

湯膳是依照節氣決定的,不能錯過的就是主角湯膳了,可以先嘗一口原味,再加入米酒,會喝到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湯膳搭配紫米飯,獨特湯頭藥膳精心嚴選優質食材,經多次處理與提煉研磨,香醇口感鮮美又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體與大自然的運行模式一致,也就是所謂的「天人相應」。

因此,透過進補能幫助禦寒及消食積,跟著24節氣來進補,是最適合也不過了!👍

湯膳搭配麵線十分好入口,湯頭營養豐富,雞肉補身而湯品搭配雞肉燉煮後,讓湯頭更加甘甜可口,將所有的精華都鎖到湯裡,一口一口地滋補身心。

揀選品質上好的食材搭配新鮮嫩雞文火慢燉,那溫潤甘醇的湯水之中,飽含來自食材與雞肉的精華與營養,風味多元、層次迷人,一點一滴都為身體補足滿滿的元氣,細細品味雞肉的軟嫩細緻、鮮甜多汁,疲勞、飢餓時刻來上熱呼呼的一碗最好不過,實在扣人心弦、令人直呼幸福!

女人當然要好好寵愛自己~💕

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的高品質、獨立空間和專業保養品與獨家技術與專業服務,細細地感受彷彿重生般的完美肌與身體,沉澱心靈的幸福感、重拾健康與活力,讓您重新定放光芒!👑

生活是透過全身去品味,五感美學的環境整個讓人超放鬆,女人就該好好愛自己,超推,一定要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資料 🏠 🏠

📍店名: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1號B1/B2樓

📍開放時間:10:00–21:00

📍電話: 02 2826 1233

📍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oZ9Zzq

📍IG:@orient_retreat

#登琪爾 #登琪爾SPA #大馬士革玫瑰抗老系列 #orientretreat #彈力撥筋 #天母莊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