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必搶!『潮流杯瓶CORKCICLE x MARVEL聯名杯』,黑豹、鋼鐵人、美國隊長、蜘蛛人四款都值得收藏!

1 / 1

快閃集點活動必須跟一波!美國潮流杯瓶品牌CORKCICLE酷仕客於2019年推出MARVEL聯名系列大受好評後,今年再推全新瓶身設計,結合MARVEL人氣角色的特色標誌,有鋼鐵人、黑豹、美國隊長及蜘蛛人四大人氣角色杯瓶,獨家7-ELEVEN集點限量活動,漫威迷絕對不能錯過!

酷仕客 X MARVEL聯名系列質感實用兼具!漫威迷必收!

CORKCICLE酷仕客與風靡全球的電影品牌MARVEL本季聯名系列共推出3款杯形,集結美國隊長、蜘蛛人、鋼鐵人和黑豹等四大人氣角色,每個品項既實用又有質感,值得通通搜集!尤其是黑豹與鋼鐵人的特別聯名組合更是一定要搜集的啊!

CORKCICLE三層真空啜飲杯355ML|快閃購/集點送加價購599元

款式:MARVEL Logo/美國隊長/蜘蛛人

12oz (355ml) 的小巧身形,保有經典的瓶身易握切面、底座防滑墊圈,3層真空絕緣隔熱,可保冷9小時、保溫3小時,易握切面小巧瓶身搭配簡易推蓋,最適合與朋友相聚或是露營使用,無論是冰沁雞尾酒、紅酒,還是下午茶的熱咖啡,都能維持最佳溫度!

CORKCICLE 三層真空咖啡杯475ML|快閃購/集點送加價購799元

款式:鋼鐵人/黑豹 

把手加上寬口徑設計及簡易推蓋 ,調製飲品最方便!

CORKCICLE 三層真空運動易口瓶600ML |快閃購/集點送加價購999元

款式:鋼鐵人/黑豹

寬口設計冰塊也可以輕鬆放入, 杯蓋即是吸管加上易握切面及金屬扣環,戶外運動攜帶輕鬆不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款都將漫威英雄的重點特色完整呈現於杯身,高質感設計讓漫威粉絲一秒淪陷,結合CORKCICLE酷仕客三層真空絕緣保冷隔熱技術,無論是何種飲品,都能維持在絕佳溫度,讓漫威英雄守護你的每一秒啜飲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