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喬恩-植萃私密清潔露CP植高,微涼感不刺激,男女都能使用唷!

1 / 1

夏天一到,聯想到的就是悶熱不透的天氣,

女孩們這時候更要注意私密處的保養⋯⋯私密妹妹  

肌膚是較柔嫩敏感的,

當然保養品和身體的ㄧ定要分開使用,

小花ㄧ直以來都如此,

使用了幾款私密清潔露,

覺得日喬恩-植萃私密清潔露CP植蠻高的,

小花自己蠻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喬恩-植萃私密清潔露ㄧ瓶有150m//1瓶

成份有維他命B5/橙花精油/茶樹精油/佛手柑精油/牛蒡萃取/蜂蜜萃取/傳明酸~清洗還能有效保養,ㄧ舉數得!每次使用只需擠1,2下,用量很省,凝膠狀的,不會有洗不乾淨的Fu,使用起來微涼感不刺激,因為不含皂鹼、人工色素和賦脂劑 !夏天就是要這樣清爽舒適!讓女孩們的私密空間舒緩、不尷尬了!男女都能使用唷!

那裡買→

" https://johannahshop.gogoshopapp.com?referrer_id=65"

#私密處#私密處保養#私密處清潔推薦#保養清潔#異味#推薦日喬恩#日喬恩RIHCIAOEN#日喬恩評價#花兒的潘朵拉盒子#發糕媽咪の花花世界#likeforlikes#like4likes#likeforfollow#likesforlike#liketime#likeforlikeback#like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