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樹館裏的服裝秀Museum of FLOWERS

1 / 1

今天到了一個一直都很想來踩點的 美樹館裏的服裝秀Museum of FLOWERS

松菸附近,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因為門口很像是倉庫的冷凍庫。要來這裡的朋友要稍微留意一下喔~

  • Museum of FLOWERS最有名的就是穿搭花袋

把花卉成為穿搭的一部分~不管你今天穿著可愛、浪漫,還是帥氣俐落,花都能融入成為你的配件之一。Museum of FLOWERS把精緻的花卉放進透明袋中,真的有夠療癒,很難抵抗這袋質感小物。

  • Museum of FLOWERS花牆

Museum of FLOWERS也在門口就佈置滿面的穿搭花袋,來到這邊一定要在這面牆拍照,值得紀念的經典。

一不小心手機就多了超多花照~拍照完我們也「外帶」了一個花袋。

滿櫃的鮮花供你選擇,要怎麼配都可以,如果不懂,可以直接詢問他們唷~不過價格也是有點高,最好也要問清楚再下單唷!

  • Museum of FLOWERS其他服務

Museum of FLOWERS也有其他訂花服務跟花藝教學,其他資訊可以到網站或電話詢問喔~

Museum of FLOWERS 美樹館裏的服裝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1號1樓

電話: 02 2756 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