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沐浴的時刻,洗髮也可以很香|把法國巴黎的香氛品質帶回家|AnnaFum香水洗髮精

1 / 1

來自法國頂級香精

一個家的女主人用心陳設居家擺設,設計香氛放置處,整個環境散發著的是女主人的品味。這瓶香水洗髮精,就像女主人獨特的品味,沐浴間有了它,全身沐浴完就散發著獨特的La Vie Parisienne香氛!它有著持久微醺的薰衣草香,迷人且優雅地綻放,療癒身心,洗完髮質柔順、頭皮放鬆!獨有來自法國IFRA認證的匠心調配,才有了讓女性頭髮散發香味的飄逸動感。

La Vie Parisienne 香水柔順洗髮精

關於它的前、中、後味

前味:羅勒、白肉桂、黑胡椒。辛香調的氣味充滿熱情,叛逆一成不變的生活節奏,包裹上幽默的武力,打破虛偽的世界,奔向自由自在的世代!

中味:薰衣草、快樂鼠尾草、鈴蘭。草本調的香氣,讓人有種在大草原上曬著暖暖的太陽,一邊吹著帶有清香的微風,隨即像小女孩般雀躍起舞,享受大自然的擁抱!

後味:東加豆、麝香、香草、琥珀。是最能展現個人魅力的東方木質調,沉穩襯托出草本調的清新風味,像是有著小蠻腰的個性女人,撥弄頭髮時有著晶瑩剔透的甘甜氣味!

使用方式及週期

要在睡前洗個舒服的沐浴,好讓身心放鬆,才能漸入安穩睡眠。沐浴前,先將頭髮(乾髮)梳開打結處,沐浴同時,使用溫水將頭皮、頭髮沖洗至全濕,約1~2分鐘。第一次用香水洗髮精快速帶過頭皮髒污即可,約15~30秒。第二次用洗髮精與指腹仔細按摩頭皮,徹地清潔髒污,約1~2分鐘。用清水將洗髮精沖洗乾淨,確認無泡沫殘留。清洗完成,可用護髮產品於髮尾處。習慣每天洗頭的人,都可以按照這個程序來洗髮。此款香水洗髮精,油性、中性、乾性者皆可使用,乾性頭皮的人建議可以兩天洗一次頭髮。

我的習慣是每天晚上睡前沐浴的,洗澡同時先洗淨頭皮、頭髮,約每兩天使用一次護髮產品,每天洗頭的時候,只用香水洗髮精,照正常洗髮程序洗髮,沐浴完後用吹風機吹整至髮量完全乾,我使用的是飛利浦智慧溫控天使光護髮吹風機,吹整同時有自動控溫功能,風溫穩定維持在50~60度之間,智慧紅外線能感頭髮保水度,減少頭髮水份大量流失,以及單點過熱的問題,保護頭皮頭髮也要避免吹風機的高溫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去的髮質經驗

保護頭皮、頭髮,選對洗髮精很重要!它牌洗髮精一旦長期使用,必定能見得效果,我的髮質在好好保養以前是經常落髮,且髮質乾、容易斷裂,吹整時間也較長!需要大量使用護髮油保護髮尾。一整天下來,也容易有出汗就出油的情況,也會因為頭皮太乾而出油。

每天洗髮讓頭皮保持乾淨,卻換來髮質過於乾的情況,又會使用另一牌的洗髮精來交互使用,以免髮質過乾。使用它牌洗髮精交互不但不能使頭皮洗得乾淨,到了下午頭皮就開始搔癢,髮質也仍然是乾髮缺水。

(圖左:2021使用前。)(圖右:2022使用後。)

使用香水洗髮精的改善

直到朋友推薦我這瓶La Vie Parisienne 香水柔順洗髮精,它擁有IFRA認證頂級香精,成分有潘海利根迷情薰衣草,非常舒服的香氛氣味!讓我嘗試之後,每天就改用這瓶洗髮!髮質不僅變得柔順,很好吹乾,掉髮量也少了一些!每天洗完頭吹整完畢,頭髮都可以隨手撥得順,也不太容易大打結了!我自己很喜歡買香氛的產品,讓家中充滿自然香味,原本是想說,這瓶香水洗髮精如果普普通通,至少洗完香香的!它非但香香的而已,而且氣味舒服!洗完頭髮髮質變好了很多!證明它非常有保養頭皮頭髮的功效!不同一般開架的便宜洗髮精。而且它的容量一瓶是1000ml±,可以使用很久!

散發精品香氣

剛說到這款香水洗髮精,任何髮質皆適用,男女也都適用!它的基調雖然相當香,但味道也很符合男性的性格,男生使用的話,具有沉穩少年氣息的香氛,擁有成熟的處世態度、進退得宜的紳士氣質!像韓星尹施允的天真性格,酷酷的卻有著陽光的笑容!女生使用的話,會有很多人追求的「仙氣」感,韓星林潤娥的氣質感,女神般的存在。是一年四季都合宜的香調!

透過AnnaFum獨特的品味與眼光,我推薦它的產品來善待自己、寵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更多瞭解,請點選網址加入:官網:https://annaf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