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告诉自己能跑能跳就别躺着坐着

1 / 1

最近零食吃多了,吃了很多垃圾食品饼干薯片什么的,好吃但吃完觉得有点小罪恶感。大部分女生都是矛盾体,想吃又怕胖...

有些人是容胖体质,随便吃一点点就胖了,而那些易瘦体质的人大吃身体都不长肉,这可能和自身的新城代谢也有点关系。对身旁的人来说我是瘦的,也不怎么看我长胖过。我自己意识到最近吃多了就会想运动一段时间,觉得适当的让身体锻炼是好事。

一直以来有意识吃多衣服穿不下就严重了,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衣服不会变小,那些说衣服变小缩水就是对自己说了善意的谎言。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时常提醒着自己,当它们给出讯号时自己就要留意做些改变。

💜感恩我出生四肢健全身体健康,可以跑可以跳,没有病痛疾病限制我做任何运动。也感谢自己有意识和意愿让身体适当动起来挥洒汗水,想对自己说:“你好棒!“

以前父母常说要多喝水对身体好,不知道是从小这句话被灌输进脑子里还是什么时候养成的喝水习惯。我以前不觉得喝水是一件难事,会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一天喝不到几杯水或是完全不喝水只喝饮料。

直达身边很多人说我喝很多水时,才慢慢意识到原来还真蛮多身边的人不怎么在喝水的。我觉得一天2000毫升是很轻松的,不需要一天一直提醒着自己要喝水的这件事,对我来说这是很自然的事了。网上有数据调查多喝水对身体的代谢有很大的帮助。

💜感恩能喝很多水的这件事成为旁人眼中的强者,每天有水可以喝也是值得感恩的事情。

**这个习惯我觉得要养成也不是没有办法,在家或是在公司上班,放一壶水看见了就喝一点,慢慢就会习惯每天喝水的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没有发生什么大灾难或不好的事,感恩有个美好的一天。

#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