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家具推薦|東稻家居 門市開箱體驗分享!

1 / 1

新莊家具店推薦!想打造理想的家,不如直接到家具門市選購,讓腦海中規劃的家的樣子更清晰。

喜歡逛家具店的我,這次來到新北新莊的H&D東稻家居,他是一間在台經營有18年經驗的全台最大家具電商品牌傢俱店,現場可以看到有許多十分有品味的高CP值家具,但價格是對於首購族較為親切的平價價格,且現場都清楚標示每個品項、價錢,加上現場門市人員專業但不推銷的細心介紹,真的很難不心動!

這次還特地逛了床墊以及枕頭推薦,功能性質特別適合現代人忙碌生活狀態,後面會幫大家開箱介紹。

一進來展間,個人感受與其他間家具店最大的不同之處,大概是每一處空間都可以感覺到特別設計款,每一個小角落都別具特色。

每個色系似乎都特別挑選過,所以我才會在文章開頭提到"讓腦海中規劃的家的樣子更清晰",因為現場看過就對於某些客廳的樣子、房間的樣子、廚房的樣子,有了更多的想像。

各項家具款式多樣

如果你還想要看更多,一定要到這裡觀看全文,有超詳細的分享: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5441378

東稻家居新莊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17巷11號

電話:02 2203 8878

營業時間:11:00~20:00

東稻家居各門市據點&展示中心點我

物流配送全台免運,部分商品與偏遠地區除外

#東稻家居 #新莊家具 #h&d #新莊床墊 #新莊沙發 #家具推薦 #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