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說『好』話:印象滿分的表達技巧|六堂課增加十年職場技能的大補帖|行動學習網溝通課程推薦

1 / 1

媽媽剛出社會的時候曾經聽過一句話「把話說好人情義理,話說不好傷天害理」,在當時研究所畢業還是新鮮人的時候還不明所以,覺得半信半疑。後來一路的工作都和客服、業務以及與人相處有關,開始發現「好好說話」以及「讓人喜歡」有時候甚至比個人的專業能力還要來得關鍵。

台灣的線上教學領導品牌「行動學習網」這次找來了主持界有名的奎奎老師開了一堂如果你想優化自己的職場溝通技能,或是想要積極的升職加薪不能錯過的含金量溝通課「一開口,說「好」話:印象滿分的表達技巧」。

接地氣一目了然的課綱

進入職場都已經快要20年的本人,加上一路以來都是公司深受重用的中堅份子,同時也在當講師的自己,對這樣的課程本來是抱著好奇的心情來上的。登入進去之後,明瞭的看到了這門課的六大主題:

身經百戰的專業主持人來教授這門課程自然再有公信力也不過了,不過讓媽媽覺得很有收穫的是,有一些過去曾經因為受挫或失誤而學習到的溝通經驗,在這個線上的課堂中,可以用理論的方式去剖析受挫的原因,在用案例的方式給學習者一個化解的參考。

同時最後一堂還有自疫情之後如火如荼已經成為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線上會議指南,建議在聽講的時候可以筆記一些關鍵字,這樣可以在反覆的練習中逐漸找出個人特色,練就順暢得人緣的溝通技巧。

口條清晰時間掌控得宜

行動學習網的《一開口,說「好」話:印象滿分的表達技巧》的六個章節,每一個的主題大約都是20分鐘左右,對於忙碌的現代上班族而言,剛好可以利用午休或是零碎的時間來充電自我,對於在家帶小孩的主婦而言其實你只需要每天撥個一點點的彈指時間,一周以內就可以看完全部的內容。

課程的內容雖然有舉例但是充滿了乾貨和生活中常發生的實例,個人對於年輕的工作者或是平常做的是行政內勤工作的人而言,是非常好的內容。而已經身經百戰的業務工作者而言,依舊可以從奎奎老師的授課內容中去反思,對應到自己的情境與風格的狀態下,我們會如何處理課堂上所提到的溝通議題。

多屏便利課程豐富

除了使用電腦觀看之外,行動學習網的平台還可以使用手機或平板等平台觀看,對於現在多屏多螢的世代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當然網站上也不是只有職場的溝通課程,從公職考試,學生學習甚至到媽媽之前學習的越南語中最熱門的名師陳凰鳳都有課程在資料庫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還在苦惱本來一番好意和人交談最後常常被人誤解,或看到想聊的朋友卻不知道怎麼開口。奎奎老師在行動學習網開立的這門課可以讓你看完六堂之後腦內革命有感,看完第二次之後逐漸可以落入生活實戰經驗,漸漸的在生活中落實好好說話的課題。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更順暢喔。

品牌資訊

l   行動學習網官網https://www.twstudy.com/

l   一開口,說「好」話:印象滿分的表達技巧https://bit.ly/3EeUuEc

#職場溝通#奎奎Kuikui_chen#奎奎老師#職場技能#職場溝通#克服溝通#升職加薪#人際關係#溝通課程推薦#職場溝通課程#twstudy#行動學習網#線上教學#線上課程#說話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