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小眾香氛蠟燭私藏推薦,給自己滿滿的儀式感。

1 / 1

#MALIN+GOET

最特別的莫不就是這款源自紐約的大麻草香氛蠟燭,還記得我第一次遇到這款蠟燭是在澳洲,一直很驚訝這合法嗎!!但我還是被他獨特的味道所吸引,買了一罐回家試試。

香調:大麻草充滿時尚香調,惹人沉醉,既可單獨點燃,配合其他香氛蠟燭一同點燃更是美妙,創造獨特芳香,提供完美的感官平衡。
前調為香橙和檸檬;中調為無花果及胡椒;後調為檀香及廣藿香芳香。

#MOR澳洲輕奢香氛蠟燭

觀察許久的香氛品牌,每次都會幫她華華麗麗的包裝所吸引,畢竟女生嗎~就是喜歡那先漂亮精緻的包裝,整體香調都是偏甜的糖果味,如果本身是喜歡甜味的,拜託這家一定要買!!

#香格里拉飯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香格里拉大飯店,有些飯店從一進門,就可以聞到很讓人放鬆舒服的高級味道,一開始進去時,我一直覺得這味道也太好聞了吧,很想住在大廳的概念,後來出去買完東西回來,又聞到這味道,我受不了了,抱持著可能被人家當成怪人的準備,訊問了大廳的工作人員,直接訊問大廳這味道有賣嗎?沒想到他們有賣,而且還有一系列的擴香,我的老天,太吸引了買了,立馬打包回家。

購買連接

香調:一股寧靜美麗而傳奇的香氣,散拉著獨具的亞洲風情。擁有淡雅的佛手柑和薑茶香,微微帶出香草、檀木和麝香的基底香氣;於入夜之際,點上一枚蠟燭,帶給您舒暢祥和的夜晚時分。

#Gardenshop韓國天然萃取

位於首爾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林的入口處,一間不太其眼的小木屋,一開始想說應該賣的都是觀光客的東西,沒想到一進去,整間滿滿的精油味,立馬讓我來了精神,裡面的人員都非常熱情,也不少會講中文的店員,味道非常天然,喜愛精油的人,非常推薦。

實際點起來,味道非常濃郁,是濃香人的愛,也不會點久了就沒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OM 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NEOM不算小眾的品牌帶其他很多人不知道,他有一款可以點,還可以拿來保養的蠟燭,是一款低溫蠟燭,有沒有人有時候遇到很喜歡的味道,但卻沒有那款的香水,這款蠟燭可以實現,家裡跟身上的味道完全一樣,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很放鬆。

香調:滋潤可可脂與豆油和杏仁油混合,令肌膚如絲般光滑柔軟,同時對於身心提供治療方面的好處。 吹滅蠟燭後,蠟達到塗抹至皮膚上的理想溫度。

這種蠟燭散發著十九種精油的清香,包括能起鎮靜作用的英國熏衣草、茉莉和甜羅勒。該產品已進行專家級融合,有助於放鬆身心。 通過緩解壓力並改善情緒,積極轉變您的感受。 非常適合於催眠或提升活力。 

100% 純天然,以合乎要求的方式通過英國可持續的貨源購得並精心製作而成,絕不含任何人造成分。

 #KARMAKAMET

每次去泰國一定買,買爆的那種,味道非常多元,味道都不雷,平均香氣偏向花果香,還有他們家的香包,有去一定要買非常好用,一開始我會先放在衣櫃,後面再放到抽屜或是包包,持香度非常好味道特別又好聞,他們家有非常多種產品,建議有去一定要逛逛。

就是這款,還有更有一小點的包裝,非常精緻又好用,真的沒味道,我會選自己喜歡的香水噴上,就可以繼續使用瞜~

今天介紹的還沒有完整,會再繼續分享大家,也歡迎大家告訴我你買過很好聞的味道,一起來交流一下吧~~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掌握更多資訊 🌷 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燭 #香氛 #韓國 #泰國 #私藏 #香味 #花香 #果香 #精油 #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