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絕美融蠟燈推薦】為你的屋裡、心裡添上一盞溫暖❤️

1 / 1

秋意濃濃,除了準備換季衣物之外,一些美型設計的居家擺飾也可以讓你輕鬆打造屬於這個季節的滿滿氛圍😌

今天仙子為你介紹8款好美好美的融蠟燈,平常可以當作擺設以及小燈,再搭配上香氛蠟燭,讓那股微微香氣縈繞著居家空間,隨時療癒又溫暖你的心。

先收藏起來,再跟我一起逛逛吧!(融蠟燈這裡逛

1️⃣ 小白機器人造型融蠟燈

這個造型真的超萌!它的頭還可以調節角度;這款能自由調控溫度,控制光源與香氛蠟蠋的香氣濃淡。

2️⃣ 輕奢大理石暖香融蠟燈-吊鐘

底座的大理石紋路非常有質感,仿吊鐘設計一樣可調以節角度,古樸的金屬色帶來一絲溫潤的氣息。

3️⃣ 鬱金香花朵暖香融蠟燈

鬱金香花朵的設計簡直不要太特別,放在家中就算不用香氛蠟燭也是一個絕美的擺飾!

4️⃣ 水晶燈罩木紋暖香融蠟燈

底座的木紋紋路,每個都有獨特的韻味!整體設計帶著濃濃復古味道,好像坐在老屋咖啡店裡一般。

5️⃣ 米奇造型香氛融蠟燈

說是米奇造型設計,我倒覺得像一隻小熊,總之讓它陪伴你,可以隨時感受它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輕奢暖香融蠟燈-沙漏

喜歡工業時商布置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一組!冷冽的幾何與線條金屬感,再結合溫暖的融蠟與香氛,營造出完美的室內空間。

7️⃣ 時尚輕奢大理石香氛融蠟燈-基本

極簡冷淡風格的設計,可以很好的融入居家每一個角落;大理石底座有防滑設計,安心不怕碰倒危險。

8️⃣ 簡約原木融蠟燈-原木款

天然原木設計,居家空間有了大自然的感覺;整體走北歐風格,溫暖又富有簡約設計感!

除了融蠟燈之外,Fun Goody還有許多款丹麥進口的Sense of Scandinavia香氛蠟燭,他們的基蠟來自瑞典可溯源、可持續耕作、非轉基因油菜籽。混合精油和人工香精,調配出獨特的香氛,去還原屬於斯堪的納維亞的氣息。

精選FSC認證、歐洲天然原料,讓人們在使用時不至於過度擔心對環境或身體造成的傷害;他們家香氛安全度很高,高到在產品包裝的表示上不需要任何警示標誌!是不是很安心😀(香氛蠟燭這裡逛


這家店真的好多融蠟燈與香氛蠟燭的選擇!忙了一天回到家,最適合點上一盞來讓自己放鬆療癒一下了。我最喜歡原木款的融蠟燈與森林香味的蠟燭,你呢?留言告訴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