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理髮廳推薦TOP5髮型,鬍子也乾淨俐落,文化交流還成型男!

1 / 1
barber為紳士剪髮,在理髮店工作(barber shop),只為男人剪髮。「Barber」一詞,最早來自於拉丁文barba(鬍鬚),男士、紳士理髮,也會在此形成交流,並且流行於歐美,今天要介紹花蓮美式理髮廳的主理人推薦TOP5髮型!快分享給你的型男朋友或想變帥的男友。

香榭理髮部

  • 地址:花蓮市明義街77-1號
  • 時間:11-20

主理人:理髮師五年經驗、開店兩年。

美式理髮廳服務

美式理髮FADE

Fade Haircut ,其實是剷青的一種,是一種漸變形式的剷青短髮。

提供咖啡、茶、可樂讓人多選擇以外,還有讓你髮型乾淨又俐落還有鬍子。

鬍後水使用proraso減少皮疹和剃刀使用後的紅癢。

MID FADE中漸層

適合側邊想維持俐落造型但頭髮想留長的人。區域:頭部的一半左右開始,通常高於眉毛高度。大約坐落於太陽穴下方跟耳朵上方中間的區域。

taper fade (小區域漸層)

油頭

也開始提供給女生剪男生頭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寸頭

Drop Fade

後面保留多一點髮型,此漸層位於耳後延伸到頸後,往下落下的漸層。

*主理人:James提供

*以上為香榭理髮部主理人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漸層髮型有許多變化,當然還是找專業的理髮師討論最好,最高!

香榭理髮廳主理人推薦美式理髮廳

  • 高雄美式理髮廳
  • 台北美式理髮廳

懶兔推薦宜蘭理髮廳

  • 父刻

#美式理髮廳#barbershop#電推剪#花蓮美式理髮廳#高雄理髮廳#台北理髮廳#宜蘭理髮廳#紳士髮型#男士#男生頭#寸頭#油頭#職人訪問系列#剃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