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居家佈置IG帳號!各種風格通通都有,打造屬於你的漂亮小窩!

1 / 1

現代人越來越在意居家空間的呈現,畢竟環境會給人不同的生活感受,當自己的家打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心情也會自然而然的開心起來,因此在這個接近年末的時光,為大家獻上的是6個「居家佈置IG帳號」,一起幫自己創造療癒放鬆的質感空間吧!

居家佈置IG帳號一:misato 賃貸暮らし

「misato 賃貸暮らし」是一個日系的居家佈置帳號,整體風格很舒服,從裝潢、家具、擺設、收納都是走質感路線,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簡單溫馨的風格!

居家佈置IG帳號二:DIY HOME por Diego Rodrigues

「DIY HOME」這個居家佈置帳號,主要是植物系的美式現代風格,內容非常多元化,有佈置教學,花器製作、特別油漆手法、床架DIY等等,推薦給喜歡美式風格的你!

居家佈置IG帳號三:韓国インテリア通販POPROOM

「韓国通販POPROOM」是一個韓系的居家佈置帳號,由一個喜歡韓風的日本人創立的,除了分享許多韓系風格的居家佈置,同時也包含了商品的販售,所以各位韓妞們,如果喜歡的話別錯過囉!

居家佈置IG帳號四:LENA

「LENA」是一個北歐風的居家佈置帳號,利用簡單的色系,搭配上不同質感的傢俱,再透過綠色植栽做點綴,這種舒心的風格,最近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啦!

居家佈置IG帳號五:indoorsgram

「indoorsgram」主要是歐美風氣派感的居家佈置帳號,看似簡單的傢俱與擺設,卻又不經意的利用搶眼配件增加亮點,有種住飯店的既視感呢!

居家佈置IG帳號六:無印良品の家 mujihouse

「無印良品の家」就如同字面上意思,是個走無印良品風的居家佈置帳號,簡單來說就是簡約的日系感,喜歡乾乾淨淨素雅風格的你,那就別錯過MUJI的佈置風格帳號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6個居家佈置IG帳號」,祝大家都能打造屬於你的漂亮小窩!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熱門好文:

-

-

#Poper話題小雷達 #居家佈置IG帳號 #居家佈置IG #居家佈置推薦 #居家佈置 #居家生活 #居家風格 #日系 #歐美風 #韓系 #北歐風 #植物系 #無印良品風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