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讓人舒服神清氣爽的享受精油時間

1 / 1

是不是最近生活感覺壓力很大?

感覺需要點什麼讓自己的壓力得到釋放,或者是讓自己睡覺前或早起的時候感受到舒適的感覺,這個時間最適合點個精油,好讓自己放鬆在忙碌的一天,也要給個這樣一個放鬆的時間給自己,讀一本書點一點精油,讓生活更加充實也有自己的放鬆小時間,我今天要分享的是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完全台灣製造的精油儀器,點一點精油讓儀器揮發,整個房間裡充滿自然的森林香氣,讓人覺得真的很舒服呢!今天餅乾要開箱一個品牌的精油擴香儀這品牌的精油擴香儀非常的不錯很好用之外也非常有質感我來開箱給你看一下為什麼我會使用這款精油擴香儀而不是別家的擴香儀!我們來開箱一起看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跟我選的精油吧!我選了三種不同的精油我覺喜歡精油的你搞不好跟我一樣會喜歡這些精油喔!就讓我們一起慢慢看一下去~
芳香儀要開箱囉

有說明書和測試卡

打開箱子有這些東西

充電線

芳香儀的底座

拆開來看

旋轉的是開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原點的是燈光

這台芳香儀會顯示出很多顏色的燈光

最下面的是一個插座

接電源線的孔在最下面

接下來我們來開始使用

這是玻璃蓋子

滴入精油之後最後要蓋上的玻璃蓋子

用滴管抽一點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抽了一點精油

滴入玻璃管之內

接著把旋轉口打開開關

可以調整燈光了

等等給你看有什麼顏色的燈光

有機香氛擴香儀 – 雨滴

有各種燈光顏色非常的亮麗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享受精油的淋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要分享的精油有這些

每個精油都有它的特色選擇自己喜愛的精油使用搭配日常生活的小確性再忙也要使用精油讓自己的心情能夠放鬆一下好讓平常忙碌的生活能夠得到喘息總結:

我很喜歡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的品牌的東西每個都看起來很有質感品質都還不錯的感覺像我最近拿到這款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的擴香儀之後我常常使用尤其在睡覺前或是吃飽飯過後有自己的個人時間時候就可以點個精油享受一下被精油淋浴的感受精油的香氣真的很好聞百聞都不膩如果你還在找精油擴香儀的話這款我推薦給你真的很值得擁有!!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改天有機會在跟各位分享新的精油吧~感謝你的閱讀下次見❤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 https://organicaromas.com.tw

芳療部落格連結: https://organicaromas.com.tw/blog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