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Y沃廚 渾圓杯 - 簡潔好提拿,喝飲料的好夥伴

1 / 1

常常要喝飲料,一直想找一個適合的隨身杯。先前用家裡使用多年的塑膠瓶,買熱飲時還被飲料店店員好意拒絕,現在冰的涼的熱的都可以裝了。







WOKY的渾圓杯造型簡潔大方,共有9色可選(本次拍攝的是輕香烏龍),大容量770ml,多數飲料店的大杯都能裝。

杯身外層經過粉體塗層技術,磨砂霧面質感,手感好又時尚。內層為黑色的鈦陶瓷,不卡色、輕量、耐酸鹼,各式飲品都能安心裝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蓋部分為塑膠,裡面的矽膠封水條可拆洗,開口為了確保飲品不溢出,則要稍微用力點才能打開。杯底有防滑矽膠,擺放時不會磨到桌面,感受更好。

大杯口讓裝飲料輕鬆不少。小小的把手可以收起來,也可以提著或吊掛,十分方便。





矽膠粗吸管和一般喝珍奶的吸管口徑差不多,大多數配料都可以輕鬆吸。另外還有贈送一款扭扭彈跳粗吸管,可以收進杯身中,開口時讓吸管彈出來,感覺更加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傾倒時飲料不會外漏,放在桌上打翻也不怕。但建議放包包裡或重要物品附近時,還是關好並盡量直立放置比較安心。

帶著杯杯去喝飲料了✨





WOKY沃廚
IG - @wokywaterbottle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OKYCollection
購買連結 - https://r.zecz.ec/mRXp




#waterbottle#coffee#life#stationery#woky#maotu#沃廚#毛兔#環保杯#保溫杯#杯#飲料#飲料控#野餐#旅遊#旅行#辦公室小物#送禮#聖誕禮物#美食#時尚#簡約#手帳#網購#開箱#台灣製造#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