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給你當下的指引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給你當下的指引」

圖中會有三張牌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親愛的,讓人家喜歡你誰,你要先喜歡自己,愛跟尊重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並且可以允許和別人不一樣,自然

你就會吸引那些尊重你也會愛你的人。

配合別人很累吧?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總是讓自己隱藏起來很累吧?怕自己被討厭,沒辦法勇敢地表達自己的聲音,所以總是遇到一些沒辦法真正善待自己的人事物。

人生在世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沒有誰永遠在你身邊,需要看破這一點,唯有自己可以靠自己,你需要先練習跟自己好好相處,學習真正的獨立自主,情感上也好、情緒也好、物質也好,這有助你快速看清一些事情,不在一直重蹈覆轍同樣的課題。

練習做到真正的自由、獨立,不只是外在,內在也是喔。

目前工作/學業可能會有些困難,所以可能要辛苦一陣子,但撐過去就會慢慢好轉了。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有些事情是無法強求的,明明可能你們之間不適合,但硬拖著,委屈著彼此,以為撐久了就你們之間就可以了,但事實上問題沒有解決,只是彼此消耗著對方,終究還是要學習放手。

人生總是有些人事物是注定好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儘管你再怎麼向外求,他還是不會來到你的身邊,儘管在你身邊,過了段時間,他還是會去到屬於他的地方,這是很難逆轉的。或許你們知道心中所想的這個人,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儘管結婚,你們內心世界還是會有些隔閡,很難真的彼此理解對方。

在這裡大多數指的是感情,但一部分也有指的是說你現在心中一直執意想要的人事物,把該做的事情做,其餘的就要懂得隨緣,不然儘管你去拜佛、拜神、做法,他也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有些人的命格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他隨便弄就是有錢,但如果我們這輩子並不是大富大貴,那我們也要懂得安分守己,盡心盡力的過好這一輩子,知命且順命。

如果真的想要改變,就多行善積德,命自然會慢慢轉,但依舊不能強求。

3

目前感覺你們深陷在不太好的狀況裡,所以身心不太穩定,情緒不穩定,常常大起大落,好像諸事也不是多順,你們必須要去覺察是哪樣的人事物會讓你不太好,碰到不好的人事物也沒關係,因為這些都是給你養分。

你所遭遇的任何人事物都不是偶然的,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很多事情都記得不要感到氣餒,該來到你身邊的,自然就會來了,該走的也就會走的。有時候你會知道時機,就跟著你的內心走就好了,身體跟內心是不會騙你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看到了對你的影響,就要懂得去做最適合自己的決定,我們只需經歷,但不需讓自己一直停留在不好的狀況裡,是時候前進了,而不是一直讓自己滯留不前,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們心煩意亂的時候,記得要懂得讓心靜下來,答案自己就會浮現出來的,所以這邊是建議你們需要養成每日靜心的習慣,五分鐘也可以,這對你們往後要決定事情也會更有幫助,不太會被其他人左右,可以很輕鬆地知道你該選擇什麼。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大地∞愛∞光∞宇宙∞

-Viva La Vi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light,air and water

Animal Lover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 IG: Louisvivalavida

➡️ FB: Louisvivalavida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