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傳訊|平行時空的便條紙:BELIEVE

1 / 1

⠀⠀⠀

為什麼說「吸引力法則」屢試不爽?

⠀⠀⠀

因為從一個人的行動中,就代表著他到底相信還是不相信。

⠀⠀⠀

假設,我今天相信我的夢想能夠成功,可以得到相應的人脈資源,那此時此刻的我,絕對不可能待在家裡發呆,一定得做一些事情。

⠀⠀⠀

但如果我想成功,卻從頭到尾什麼都不做,等於是我根本沒有打算讓「成功」這件事情成真,理所當然就不會去採取相應的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換句話說,今天我如果充分相信自己做了就會成功,那我一定會有所行動。

⠀⠀⠀

但如果我從沒付諸行動,只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成;此時此刻,我的潛意識就已經不相信「成功」這件事了。

⠀⠀⠀

你現在得到的,一定是「你所相信的」。因為你就是會去採取真正相信的事情而行動。

⠀⠀⠀

假設今天覺得自己不配擁有,那你一定不會有任何動作,因為你已經覺得即使努力了也無法收穫,索性放棄。反映出你內心深處的潛意識就是如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唯有行動,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這也是為什麼成功的人總是在實踐,就是因為足夠相信,自己必定可以成功。

⠀⠀⠀

#日常 #生活 #人生 #生命 #訊息 #相信 #信念 #行動 #實踐 #成功 #顯化 #創造 #夢想 #心理 #潛意識 #便條紙 #便利貼 #平行時空 #吸引力法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