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用品推薦!國外紅到翻天的日常清潔保養,不用花大錢做冷光美白也能擁有百萬笑容

1 / 1

有誰不愛牙齒白的!!牙齒是門面!就連英國都有研究指出潔白牙齒有助於提升社會地位,讓自己能夠更有自信的展現笑容,給人誠懇親切的印象,自然就會在做任何事情上多了一份力! 

.

今天就來推薦兩款好用的潔牙粉品牌,在國外好評不斷,當作平常清潔牙齒後的多一道保養,絕對會讓你整個人都不一樣!

美白牙齒用品推薦:澳洲White Glo 亮白潔牙粉

這個White Glo可是被稱作澳洲牙齒專業美白第一品牌!獲得澳洲牙醫認可及專業推薦,含有滿滿的活性碳可以深層滲透、去除頑固污漬,有效吸附牙齒上的斑斑點點!

(圖片來源:蝦皮賣場,價格約$229)

.

我自己覺得潔牙粉最重要的就是要用起來輕鬆,而且不能有怪味道!這一款有薄荷清香味用起來非常舒服,再來就是只要小小一匙刷一下就能搞定非常方便,用的時候如果粉掉到洗手台上,記得不要浪費,可以順便刷一下洗手台阿😂 你就知道他的清潔效果有奪棒~ 還有另外一款添加珍珠粉的白色包裝也很不錯,不想要刷牙像是在吃墨魚麵的話也可以選擇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蝦皮賣場,價格約$229)

.

美白牙齒用品推薦:日本MR.SMOKY牙齒美白粉

另外這個也是在日本TV造成新話題、非常厲害的一款!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或是茶的人一定要看,他可是日本首創特別添加四千億乳酸菌,可以有效將牙齒上的長期累積斑點、黃垢汙垢洗乾淨,細小的粉末還能深入牙齦,徹底洗淨整顆牙齒!持續使用不只牙齒變美,更有助於改善口腔氣味及牙周病啊!

(圖片來源:蝦皮賣場,價格約$368)

.

黑色款還是專為有抽菸的人設計,美白牙齒的同時居然還能抑制抽菸念頭,如果身邊有朋友想要減少抽菸習慣的話真的可以推薦他這個,長期使用下來整個人一定會hen不一樣!

以上介紹的兩款都是日常基本最容易入手的清潔商品!美白牙齒這回是真的沒有捷徑,不想花大錢就從小地方開始養成習慣,每天都清潔下來一定會看到自己的不一樣!加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美白牙齒用品推薦 #牙齒美白 #潔牙粉 #潔牙粉推薦 #美白牙齒 #喝咖啡 #抽菸 #百萬笑容 #提升自信 #牙齒清潔 #牙齒黃怎麼辦 #牙齒美白方法 #居家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