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虛胖體質-享要輕盈就要「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從早到晚自然除濕

1 / 1

發現自己水腫體質!!!

從以前到現在呀,只要是氣候開始進入冬天,天氣越來越寒冷,手腳四肢就跟著降溫越來越冰冷,很容易身體循環不良、造成水腫,量體重覺得自己過胖,其實是體內潮濕佔了一部份的重量,臉頰也看起來浮腫,少了V臉上鏡,真的很想哭!自己是天生屬於那種吃鹽吃鹹就容易臉浮腫的體質,代謝差、光是運動也來不及跑出優秀的新陳代謝,靠飲食打基礎,怎麼吃也難以達到營養均衡。曾經聽說身體的疾病都來自於身體的濕邪,有水腫的問題是不是比較容易生病呢?真的要好好來去研究一下了!

付代價找方法、作功課、還是達不到效果

練了多少消腫功,都很難開啟自己身體的排水功能!於是我上網找了許多資料,發現跟水腫有關的關鍵,是體內積水才倒致身材看起來肥胖,每次照鏡子也只是桑心的走開,不想多看一眼,覺得瘦下來好難。再說到網上文章,很多強調「排水」跟「代謝」的方法,不論是食物或運動,好像都只是稍為有點流汗的感覺,消除不了身體本身的水腫與體內潮濕。中醫的排水理論,也是重點在於「五行+低醣+藥膳」才能達到排水、去濕、活血,似乎是種長期抗戰,要吃進許多藥品,加上飲食的控制才能解開身體排水系統。

發現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

直到我在網路上的關鍵字搜尋到了「排水力代謝膠囊」的產品,它裡面含有的天然植萃配方能幫助身體排水,它所使用的成分能除濕、代謝、排鹽,似乎很專業!於是我買來試用了半個月,每日餐前兩顆搭配開水,一樣照正常方式飲食、運動,感覺上這半個月下來身體沒那麼浮腫了!體重也下降了一公斤,大概是排水作用發酵了,身體感覺輕盈許多!朋友看到我都說:「妳怎麼看起來臉比較消瘦了?」我就說,應該是最近吃排水代謝保健的關係吧!

日常的生活上也沒有起太大的變化,但在白天跑廁所的次數增加了!晚上就可以安心睡到天亮!以前我都在半夜起床上廁所,超級打擾睡眠的,睡不好覺、白天活動力就減低。現在食用含有數種天然植萃成分的草本級「樂立纖」,每天只要一次、一次兩粒,睡的好、吃的好,就能樂活一整天!

它內含的「黃香草木樨」成分,有「天然除濕機」之稱,能夠清熱、解毒與消炎,促進下半身水分代謝,並且維持循環順暢哦!而「紅豆萃取」成分,能刺激腸道,有很好的利尿效果!被稱為龍鬚的「玉米鬚」也可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水分!簡單介紹這些,如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有更詳細的說明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使用排水力代謝,身體更活躍!

一方面自己沒有熬夜吃宵夜的習慣,加上早睡、早起、時常照顧好自己的壓力,想再更進一步讓身體健康輕盈,也就少了一些步驟要去執行,如果有熬夜習慣的你,或者心理壓力大的時常喘不過氣,也要同時間找方式調整好腳步,才能繼續朝著健康邁進哦!持續使用「排水力代謝膠囊」照顧好自己的身型,也是很重要的一步,而且隨身攜帶方便,大家都希望活得越久、越健康!實在是要好好的來面對自己的身體啦!

想知道更多!上網搜尋: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
或排水代謝連結: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123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