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怦然心動姨母笑!NETFLIX的BL影集推薦5部(持續更新)

1 / 1
推薦BL影集給大家,都是我觀賞過覺得可愛又會姨母笑的,也有貼近現實的。
  • NETFLIX分類為多元性別影集

多元性別多國BL影集推薦

啊我看得好開心!我真的邊看邊一直姨母笑,哈哈。連他們親臉頰我都會尖叫阿(羞),有時候反應跟裡面的朋友粉絲一樣。

泰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共13集。一起聽耳機的橋段:Scrubb〈一切〉的時候也太浪漫。沙拉瓦真的太會撩了拉!!!說「麻煩鬼」的時候超甜,還有盯著阿泰肉體的小眼神,阿阿阿,看著都害羞起來了。而且不只一對CP好嗑

*圖片來源:Netflix

泰國影集,由瓦奇拉維特·奇瓦雷(Bright)及梅塔文·歐帕西安卡瓊(Win)領銜主演,兩位帥哥型男看著好喜歡,走校園清新微肉慾路線,其實金蠻可愛的,這就是有沒有喜歡的差別。阿泰還因為想做的事(?)認真學了吉他呢。喜歡這種演久了變真的的感覺,打打鬧鬧,有時候看著姨母笑或像裡面的女生一樣尖叫,天啊那粉紅泡泡!!!

泰劇續集《因為我們依然天生一對》

共5集,在一起一年多的他們因為社團日常以及放閃。音樂社的社長與啦啦隊的社團教室到底誰排的!我也是很想問,不過啦啦隊我記得都是室外練習居多,因為要拋空。

*圖片來源:Netflix

然後這麼驗證了有緣分也是有個人努力得來的,這季我也是看得很開心,撿垃圾也那麼歡樂是怎樣「小笨牛」,打排球也可以放閃,好想一起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被擦掉的初戀》

共10集,傲嬌冷淡的攻跟清純無辜的受(WWW)

*圖片來源:netflix

弄巧成拙一連串的誤會的校園清純日劇,更詳細介紹之前有,請點(奉上!)

英劇《戀愛修課》

 共8集。Nick跟Charlie剛認識時一直嗨也太可愛!!! 我看這部不是一直微笑到太陽穴,好啦沒那麼誇張到耳中而已;不然就是一直尖叫,那個開心迷弟小眼神或是想牽手的舉動都讓我啊啊啊到不行!!!不過這部不算只有BL,探索自己的多元性。

*圖片來源:netflix

天啊,明明感覺沒什麼卻甜死我,我根本一直跟著起起伏伏,覺得可惜為什麼現在才看到。好喜歡葉子特效,有夠可愛,搜尋時候也會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搜尋時截圖

他們也超可愛。當女生誇一個男生「你真可愛」通常是覺得可愛到無法用其他言語形容,看這部影集也是。就是超可愛!!!當然也有感人。

台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電影一集,這部比較18禁(但大多不是主角的部分),校園青春劇帶你回到以前1980年代剛解嚴的台灣。Birdy說的:「天使不敢走的路,傻子一路衝過去」很喜歡這句話。

一個已摸清自己的性向,一個處於摸索,有許多未知及不知所措,等到因為忌妒這條蛇出現了解後,已摸清的那方知道會經歷什麼想著疏離為對方好,摸索的那方不斷表達,總覺得跟《戀愛修課》劇情類似。但我其實很喜歡內斂的表達跟結尾。

  • 動畫

GIVEN

共11集,音樂與友情與愛情,校園劇,超推!

*圖片來源:NETFLIX

聽到唱出來那刻真的很感人啊

#netflixBL影集推薦#泰劇#日劇#台劇#多元性別#英劇#男男戀#情侶#BL#校園青春戀愛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