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手印懶人包,搭配冥想簡單好做又很有效,讓身心靈更健康✡Amethyst儷兒靈性揚升道路✡

1 / 1

#新文章 #手印 #冥想 #瑜伽 #身心靈

因為很多紫晶寶寶開始學習冥想,儷兒想跟大家推薦冥想搭配手印的效果非常好,可以解決很多身心靈的問題,我親身體驗是非常有幫助的,以下感謝我香港的寶寶小清協助我翻譯國外的網站內容,本文集結了超過8篇文章的精華,皆有經過高我認證過,希望讓寶寶們可以快速學習這些簡單又非常有幫助的手印懶人包,請大家一定要從頭看到完後,再開始練習後面的手印表,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更多的感應與改變唷!

手印的起源和意義

從歷史上看,手印中的實際手部位置無處不在。早在宗教出現之前,人類就已經使用這些手勢已有數百萬年的歷史了。事實上,即使是黑猩猩和猿類也會做出同樣的手勢。所以手印是直接源於肢體語言。手印是我們自然做出的動作的建模姿勢。所有人和許多動物都用他們的手(爪子)來表達情感。因此,我們握著手的方式對大腦有影響也就不足為奇了。手和手指是人體第二個最具表現力的部分。我們都有某些手勢,例如我們將手掌放在一起,手指伸向天空的手勢。基督徒稱之為“祈禱姿勢”。印度教徒和佛教徒稱它為“ Anjali ” 手印”。甚至黑猩猩也使用完全相同的手勢。

它只是表明,我們的相似之處多於不同之處。

因此,手印的起源實際上是生物學的。它們的意義與肢體語言和表達方式直接相關。瑜伽手印被理解為一種治療方式。梵文單詞mudra被翻譯為一種手勢。手印可能涉及整個身體,也可能是簡單的手部位置。 手印與瑜伽呼吸練習結合使用,可以激活體內的普拉納(氣)流動,從而為身體的不同部位注入活力。

手印如何運作?

手印通過結合肢體語言、穴位和傳統東方療法的元素來發揮作用。通過結合這三個元素,手印會在大腦中產生神經變化,從而產生積極的結果並改善我們的冥想練習。

要以簡單的方式理解“手印如何工作”,請將人體視為一個電路,其中電流(能量)流經經脈或能量通道(類似於電路)。五個手指就像人體電路的五個端子,連接到身心的特定部位。

當我們在手印中握住或按手指時,它就完成了循環。因此,該手指的相應身體部位或腺體在大腦中受到刺激(電路的電源)。一旦大腦接收到改變體內能量模式的信號,它就會將能量引導到相應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diger討論手印的工作原理 Lutge說, “昆達里尼瑜伽承認手和手指的所有部分形成了身體和大腦相關部分的反射區。因此,通過這種方式,手是身心的一面鏡子。”

手印是否經過科學證明?

是的,手印是經過科學證明的!有許多學習迄今為止已出版,其中顯示了手印的治療用途。為了評估瑜伽手印的效果,印度 S-VYASA 大學進行了一項研究,他們發現手持手印 20 分鐘或更長時間會增加指尖的能量激增。它是通過 EPI 技術測量的。

在本研究將61名志願者分為2組,即“對照組”和“手印”組。在Mudra Group中,據說志願者閉著眼睛靜靜地坐在Prana Mudra中 20 分鐘。對照組也遵循相同的程序,除了不練習普拉納手印。在瑜伽手印組中,與對照組相比,EPI 參數有顯著變化。EPI(電子光子成像)變量強度是測量對象量子活動的量度,通過將所有十根手指一個接一個地放在EPI設備的玻璃表面上來測量。它以計算機單位像素表示,是代謝率的量度。

頭腦創造手印,手印創造思想。手印的另一種工作方式是使用中醫的元素。許多文化認為宇宙是由不同的元素組成的,例如在中國、日本和印度。大多數文化共享地球、空氣、火和水的共同普遍元素,一些文化,如佛教和印度教,也承認空間(或以太)。

手印與自然元素的關係

地球: 地球,或 Bhumi,指的是固體物質,包括你自己的身體。

空氣: 空氣在梵語中被稱為 Pavan,與呼吸有關。

火: 火(Agni)提供溫暖,可以指身體熱量和呼吸提供的溫暖。

水: (Jala) 是健康、幸福和生存的最重要元素之一。身體中的所有液體都屬於這個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間: (Ether / Aakash) 是將其他元素結合在一起的元素。

當這些元素在體內平衡和協調時,你就會健康。當這些元素失去平衡時,你可能會患上疾病,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身體上的。

"平衡元素的一種方法是使用手印"通過使用手印來影響元素,我們可以帶來許多好處,從內心的平靜到幸福,例如像減肥。

想看完整版懶人包一定要到我部落格看唷!!

真的花非常久的時間翻譯、整理、歸納~~

希望大家會喜歡^^可以更簡單快速運用

瑜伽手印懶人包,搭配冥想簡單好做又很有效,讓身心靈更健康✡Amethyst儷兒靈性揚升✡

https://amethyst100.com/mu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