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按摩推薦|RELAX 33莊園 置身城市峇里島的五感SPA旅程

1 / 1

認真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犒賞自己🥰

位於中山站南西商圈的33莊園,置身被綠意包圍的南島風情空間,宛如城市裡的海島度假村,一秒來到峇里島!

  

  

  

  

 第一次到訪Relax 33 莊園五感按摩空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裝潢佈置超.級.美!這次選擇了「莊園式精油深層放鬆100分鐘」的療程,療程內容包含中藥足浴、肩頸按摩、全身精油深層肌肉放鬆、淋巴循環按摩,精油是使用芳療家(Florihana) 的精油,共有四款精油可以選擇,挑了「活力元氣」的口味,上面有各精油的功效可以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療程中所使用的Florihana精油,這邊也有販售喔

首先師傅會先帶領到足部按摩區,搭配中藥足浴,會加入海鹽、生薑、白芷,可以幫助腿部循環消水腫去濕氣,並同時師傅會開始做肩頸按摩。接著進入主療程,精油搭配芳療師深層肌肉的放鬆技法,順著經絡與淋巴,在肌膚吸收精油同時也能讓身體達到完全放鬆。

這裡的手法偏經絡按摩,每個動作都十分輕柔卻紮實,可以隨時跟芳療師溝通調整力道大小,最後會用熱毛巾熱敷幫助肌肉放鬆~

結束完療程後,可以不限時的享用點心自助吧,這點相當得我心~自助吧的點心有熱濃湯、手工餅乾、熱咖啡、茶飲、優格等等,可以在這超級美的休息區裡好好放鬆休息,而且在這裡不論是哪個角落都超好拍,沒有一處是不美的XD,從裝潢佈置就可以完全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這次的體驗娃娃相當的滿意,身體舒緩的同時也得到心靈的放鬆,推薦大家來這邊放鬆身心relax一下呦~

|33 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11樓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AM10:00 – AM01:00
電話:02-2531-2333
官網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娃寶的美好生活 #吳娃娃 #33莊園 #台北按摩 #台北按摩推薦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