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日記 ••• 現烤漢堡包的漢堡店Hopdoddy

1 / 1

這間漢堡餐廳叫做Hopdoddy,不像其他漢堡店充斥著濃濃的烤肉味,點餐排隊路線的旁邊就是麵包站,可以看到一堆圓胖胖麵糰正在發酵,裡面就是烤爐,然後旁邊是一大堆剛出爐的胖胖麵包!

這景象加上濃濃的酵母味,真的會以為來到了什麼麵包店,實在很感動!也讓我對他的漢堡充滿期待!

Hopdoddy是自助式結帳,結完帳才得到座位,我們才坐下沒多久薯條就上桌了。這裡漢堡跟薯條都是單點,醬料選擇很多可以自己去裝,而且口味都不錯,不是那種現成醬包,阿霖最喜歡Chipotle辣醬,其他還有黃芥末、蕃茄醬跟BBQ醬。

薯條表現得可圈可點!是屬於冷掉還是好吃的薯條,鹹味剛剛好,加上一些香料點綴,很涮嘴。我們點的是原味,其他還有一些花俏口味應該都不錯吃,只是要貴個兩三塊錢,我覺得原味就夠好吃了。

我們三個人一人點一個漢堡,有烤雞培根堡、加了墨西哥辣椒的漢堡還有最貴的頂級肉排漢堡。我沒吃到貴的那顆,不過據說非常好吃,肉排本身除了一般絞肉還尬了牛胸肉跟牛肋排的肉。

麵包果然不負眾望,非常新鮮柔軟!漢堡的配料很豐富,風格比較花俏,醬料不少吃起來很多汁,我覺得是屬於整體口味很平衡的漢堡。

烤雞堡意外地美味,雞肉排很多汁很嫩,裡面還加了烤辣椒pablano。

最貴的漢堡,漢堡排也是最大顆的,愛吃漢堡的人滿推薦直接點這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