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Y&READ寶可夢經典款|全球首發設計款,我只買了百變怪

1 / 1
身為紫色控加上百變怪太可愛,寶可夢這系列9/21上架那天,我就預購了,在那之後我也去門市看過其他款式的實品,說真的,我覺得普通甚至有點失望,雖然官網說得很厲害很精緻,實品看起來也好像如此,但我就是無法掏出錢包帶一組回家,明明其他寶可夢商品我起碼也會覺得可愛啊!

總之,思考再三後,我還是狠下心預購了這個百變怪的磁吸飾品盤。不知道為什麼改這種我覺得無法聯想到裡面的商品是飾品的外盒,以前的盒子可以直接送人,我覺得沒差,但現在這個我真的會特地換個盒子裝。

加上外面寫一堆英文,文意頗有說教意味之外,在那邊假鬼假怪的,到底想表達什麼?

打開後,我看到幾張紙,有發票、折價券刮刮卡、訂單明細、還有一張長條狀像試香卡,只是我沒聞到什麼香味,所以也不確定功能到底是什麼。我只想知道說好的贈品到底去哪裡了?那個耳環收納組呢?

百變怪本身的盒子也是有一定的厚度,怕毀損包裝的話會覺得有點不好拉開或推開,要稍微用點力,拉開後就看到個別分開的盤子和百變怪,各包了一層泡泡袋加一層塑膠袋。

光線不同會呈現不太一樣的顏色,不是藍紫就是紫藍甚至像之前的長春花藍。

本體就是如照片這樣,而已。

我記得我預購時,官網那時候沒有像現在那麼多商品照片,不知道是否我記錯。

我也不知道我在失望什麼。就是覺得啊就這樣而已?WHAT?!這樣要$799?WHAT?!BR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當時大概這種心情。

雖然也是可愛啦!摸起來也都很圓滑沒有粗糙的地方(表示做工不錯?)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那種紫色。但就是莫名很失望(也很失落)

就算看到百變怪發亮的光頭也沒辦法安慰我如潮水退去般的失落感。我的世界仿佛被$799百變怪抽空了,只剩下一片空白(大概指我的錢包)

瞬間覺得還好我也沒買其他飾品。

(我好會安慰自己)

再多看兩眼,啊真的很可愛呀~~~(只是我的內心為何還是感覺到空虛呢)

#bony&read #寶可夢 #pokemon #百變怪 #ditto   #メタモン #飾品 #飾品收納 #紫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