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小公主舒壓SPA體驗❤️蘿森美學 | ㊙️加時按摩抽獎體驗卷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呆糖❤️今天跟大家分享雨天小確幸!

*文末抽獎,記得看到最後呦*

Rosen SPA的空間氛圍感直接拉滿耶🥰從門口開始就已經粉嫩嫩的~

進到店裡,除了滿滿的粉色之外,還瀰漫著淡淡地香氣☺️而且有一面超好拍又少女心爆棚的花牆!

一開始會先填寫資料(邊喝闆娘準備的熱茶)

接著聽完課程說明之後就進去裡面啦~
我覺得Rosen跟其他家很不一樣的地方是它裡面可以沐浴😳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都有!而且是淡淡的花香味🌸 按摩之前先稍微沖一下身體再換衣服~

按摩的過程很貼心的有電熱毯,按摩師也會隨時關心力道夠不夠、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而且我特別詢問是用什麼油,按摩師說今天是幫我用玫瑰精油🌹(我體驗的是舒壓按摩!)
精油按摩完可以再沖洗一次,就不用擔心身體油油的~沖洗完還有梳妝台可以讓你美美的直接出門!

結束之後還會有小點心+熱茶❤️(闆娘說接下來冬天的點心是自己熬的紅豆紫米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們除了舒壓精油按摩之外,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課程,像是臉部美容、美胸按摩、局部按摩等等~大家有興趣可以私訊IG或FB粉專了解呦!

店家IG👉https://instagram.com/rosenspa.tw?igshid=YmMyMTA2M2Y=

#台中按摩 #SPA推薦 #美容美體 #公主風 #SPA按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