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插畫,生活中的女主角|職人插畫師_ 胖小姐 Miss Pang

1 / 1

喜歡看各樣式插畫的一朵花編編本人,就在某一天徜徉在Instagram各樣不同的插畫帳號,突然眼睛一亮!是台灣的插畫家,畫風很活潑、自在、愜意,全部都是我最喜歡的形容詞、感覺及風格;於是乎,從此愛上了她_ 胖小姐 Miss Pang。

很榮幸的在一次胖小姐的手繪課程後,能與創作胖小姐的插畫家Yoyo進行專訪。已經在線上崇拜胖小姐一段時間的一朵花編編,線下看到偶像的心情,還是期待又緊張,這次讓我們一起揭開胖小姐的心路小故事吧!

大四畢業的海外研習計畫,通過後就可以取得海外研習的機會,就是在這樣簡單的企劃初想下,開始了一系列的可愛存在_ 胖小姐。

儘管胖小姐的誕生是由著喜好結合畢業企劃而起,但隨插畫家Yoyo每個階段的生活、心情、意境而讓胖小姐有更多彩多樣的風貌。

2019年底,Yoyo結束了原本的行銷工作,專心投入畫畫的領域,也是從這時候更奠定胖小姐在畫作裡的模樣、有了不一樣的轉變。乘著好好思考筆觸下的胖小姐,插畫家Yoyo也表示胖小姐越來越貼近心中的樣子!

歐洲、品酒、街道、各式情境,徜徉在這樣氛圍的胖小姐,也是插畫家本人想要的生活畫面,或者我們可以更貼切地說,是插畫家Yoyo腦海裡體驗過一輪,而透過胖小姐呈現出來!

對於一般認知,總會覺得熱忱會是認真坐下來做某一件事,而插畫家意外地打破了這個原本的框架,不是一個可以長時間坐下來畫畫的人,取而代之隨興是插畫家的風格,不論是隨興的線條、上色、甚至是隨興的畫畫氛圍,這些都是慢慢累積,隨興伴隨著自由與玩樂的享受,相輔相成,成了現在每每看到胖小姐都會有驚艷的真實感。

也許就是隨興不拘束的意象,同時也在插畫家腦海裡享受過、生活過、體會過的各樣情景,所以胖小姐總是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親切,如同她就是活生生的一個與我們在街上擦肩而過的那位平凡卻嶄露活潑與自在的女孩兒!

「用一個形容詞,形容在畫胖小姐的妳本人,會是甚麼?」
「獨立快樂的人!」

真實生活下的插畫家本人,比起獨自一人,會更多喜歡熱鬧、喜歡與人互動;在畫畫的當下,因為喜歡一個人不受打擾,反而跟生活面的自己有些許不一樣,這是插畫家描述著畫畫下的自己。

從手稿繪製、電腦繪圖到品牌商業作品,我們可以看到各種不一樣的胖小姐生活的樣子,也可以感受到插畫家本人的美好心境,而大家好奇的未來胖小姐又會變得如何呢?胖小姐就是插畫家Yoyo的另一面,未來插畫家變得如何,也就是胖小姐變得如何囉!也許是結婚、成家等等,讓我們帶著期待持續欣賞胖小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更多胖小姐,想了解更多胖小姐相關的資訊,可以參閱以下連結唷!

胖小姐 Miss Pang Instagram @misspang_studio

胖小姐聯名/周邊商品/Vlog https://linktr.ee/misspang

茉莉一朵花 Instagram @jas.a.flower  

Photos credit by 胖小姐

#茉莉一朵花#波波黛莉

#胖小姐  #MissPang #插畫 #歐式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