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價沃荷陶板餐桌到奢華義大利進口沙發,各種家具-床台/衣櫃/床墊等,高CP值推薦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hing-hua-casa

  市面上家具店的選擇很多,而我們都習慣多方比較,其中晶華傢俱是我覺得非常有質感又有品質的家具店,來到這裡可以買到家中大部分的需求,為一站式購足的便利型家具店。他們家雖然以進品家具代理為主,不過在這裡也找得到他們自營的品牌,從平價沃荷陶板餐桌到奢華義大利進口沙發,各種家具應有盡有。  

◆ 在地深耕的好品牌

晶華傢俱深耕家具業近30年的經驗,一直以來都重視口碑及信譽,所以不少客人都是老客戶了,甚至是好評相傳的介紹客,他們家擁有多種義大利進口沙發,為台灣總代理銷售,也有自己的沙發工廠,可以幫客人量身定製沙發尺寸。

◆ 沙發種類很多,有各種價位款式可以選擇

來到晶華傢俱有各種沙發可以選擇,像是電動沙發、牛皮沙發、L型沙發、一字型沙發等多功能沙發應有盡有,款式多樣化且選擇豐富,就連沙發的皮革、布料也可依個人喜好客製,可訂製沙發,包含現在最流行的貓抓皮、貓抓布。其中在門市內擁有高CP值評價的沃荷系列沙發全牛皮L型沙發,現場只要4萬多就可帶回家,比買布沙發更划算呢!

◆ 服務好空間舒適

擁有大坪數舒適的賣場空間,不論沙發、家具、家飾、燈飾、床墊,在晶華傢俱都能一站購足,而且啊~ 這裡更棒的是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也快速解決了顧客問題。

◆ 門市提供傢配師服務

晶華傢俱擁有「傢配師」專人又專業的服務,關於居家家具配置都能免費諮詢,或是有傢俱色系相關的配色困擾,也能提供專業建議,可免費到府丈量(依實際狀況評估)。

◆ 沃荷沙發、nicoline沙發享保固與安全

沃荷、nicoline兩系列沙發,皆經過SGS無毒檢測,符合環保標準,而且商品結構體保固2年,安心有保障。

沃荷 KH-271 L型全牛皮沙發

此款為可調式頭枕和L形的設計,可因應各種需求,讓居家生活更加的輕鬆愜意,款式設計上相當耐看且顏色也很百搭,座椅坐起來更是飽滿舒適。L型設計讓想在家慵懶放鬆的人,可以有很舒適的躺坐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晶華傢俱的沙發都可以客製化,像是Nicoline的沙發,若有其他想要的沙發顏色或是皮革,現場都可以訂製色系、尺寸,款式選擇非常豐富、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