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木耳飲 好看又好喝|若仙植物飲製作所木耳飲

1 / 1

📍 #若仙植物飲製作所 #木耳飲 |原來木耳飲也可以這麼好喝! 微甜花果香木耳飲品🌷

▫️透明300ML容量的隨手包裝

▫️好喝也好看,有飽足感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具有飽足感

完整原文看這裡: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5366339

#百香梔子花木耳飲 🥄

百香梔子花木耳飲帶有滿滿的百香果果香與酸甜,尾韻還有淡淡的梔子花香,兩者很融洽的搭配在一起,喜歡花果香的你必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杭菊花枸杞木耳飲 🥄

苗栗杭菊花以及枸杞和木耳,整碗配料滿滿滿,非常實在,適合喜愛吃料的人。

菊花擁有迷人的香氣,菊花香加枸杞甜,甜蜜滋味很幸福。

#橙花黃檸檬木耳飲 🍋

選用黃檸檬與綠檸檬,搭配有機橙花,滋味變得更為溫潤,讓本來過於強烈的檸檬酸均衡了,花香、果香搭配的洽到好處。

最迷人的大概是那檸檬清香,搭配超多量的木耳,咀嚼之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層次。

#玫瑰木耳飲 🌷

若仙用三倍的玫瑰花量,擁有滿滿的玫瑰多酚精華,滋潤外與內在,這款是無加糖版本,即使不加糖也依然順順的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木耳的身影彷彿就像玫瑰花朵般的樣貌沉禁在玫瑰甜湯之中。

#羅漢果雪梨木耳飲 🥄

台灣高山梨綜合本來羅漢果較為甘甜的味道,甘甜變的很剛好。

梨肉的部分則是口感軟軟QQ的,帶點輕甜的滋味,連小朋友都會喜歡。

📍若仙商品資訊 @theruosen

https://ruosen.tw/有料木耳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ruos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ruosen/

#木耳 #銀耳 #飲品 #下午茶 #甜湯 #木耳飲 #玫瑰 #若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