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電影推薦】失戀時必看!看完後,會發現失戀其實也沒什麼~

1 / 1

今天要推薦幾部劇情又虐又甜的電影,每一部都相當的經典!這些電影除了談情說愛外,也帶給觀眾不少人生啟發。看完後妳會發現失戀算什麼?失戀有什麼大不了,有什麼好過不去的!因為和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愛情電影相比,失戀簡直就是小Case,因為世界上還有更多比失戀還悲傷的愛情故事!

1.《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這部電影由小松菜奈和福士蒼汰主演,於2016年上映造成了廣大的迴響,電影賣座外原著小說也十分暢銷,當年不少人二刷、三刷這部電影,而且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觸!第一次看可能會對電影裡的時間軸感到有點矇,但第二次看了解時間軸後還會發現更多細節,是一部感人外後勁還非常強烈的電影!

(圖片來源:pinterest)

2.《愛上觸不到的你》

這部是迪士尼男神寇爾·史普洛茲主演的電影,電影中除了可以看見超帥的童年男神寇弟外,還有揪心又浪漫的劇情,電影講述兩位罹患囊腫性纖維化的患者在同一間醫院相遇的故事,因為疾病的關係他們相愛卻無法靠近(要保持六呎的距離),相愛卻無法觸摸彼此(會因細菌感染而致命),這樣的他們卻成了彼此活下去的動力。

(圖片來源:《愛上觸不到的你》電影劇照)

3.《我就要你好好的》

這部不僅電影賣座,就連原作小說也有超高的人氣,電影版請來了高顏值的俊男美女組合也吸引了不少觀眾,這齣電影表面上是感人的愛情故事,實際上卻探討了沈重的安樂死議題和探求生命的意義,電影中也教會了我們「人生只有一次,大膽去做你想做的事,不要留下遺憾!」

(圖片來源:pinterest)

4.《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由布萊德利·庫柏和女神卡卡主演,劇情講述一名長期酗酒的音樂人某次在酒吧遇見了女神卡卡所飾演的Ally後,對她一見鐘情並發掘了她的才能,帶著她一起巡迴演唱,而最後她也成了大明星。這齣電影裡的每首歌都超好聽!而且真的不愧是女神卡卡,唱功超級強💘劇情也相當發人省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5.《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部電影翻拍自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光聽片名就知道觀看前一定要多準備幾張衛生紙🧻而台版播出也創下了2億4068萬的超高票房,還記得當時在電影院幾乎整場都聽得到啜泣聲,不少人哭到乾眼,看完後確實會感到一陣悲從中來。

(圖片來源:pinterest)

6.《戀空》

「我想變成天空,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看著妳。」《戀空》是由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共同主演的電影,是日本相當經典的純愛電影。《戀空》的劇情相當的戲劇化,但其故事卻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劇中主角明明還只是高中生的年紀,卻經歷了各式各樣的轉折和痛楚,雖然劇情現在看來非常的老套,但依舊是賺人熱淚的經典電影。

(圖片來源:《戀空》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