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醋栗精華與葉黃素,一瓶雙效保養有效率!

1 / 1

#黑醋栗精華與葉黃素_一瓶雙效保養有效率

整天面對電腦、手機將近15個小時以上,讓我變得容易疲勞不適,因工作關係無法避免,但總是耳提面命叮嚀阿婗用平版、滑手機都要適度的休息!太長時間近距離與手機交涉,實在不是件好事!

內外保養無法間斷,選擇有效率的保養對愛美的我來說~很加分!

#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 裡面就有添加美國專利的葉黃素,比單一葉黃素的補充方便許多,一瓶雙效保養更有效率,也減少瓶瓶罐罐的攜帶,我的保養習慣是不會一次吃太多保健品,會區間分斷不重複的進行!

嚴選來自紐西蘭的莓果之王「黑醋栗」,味道香醇,也比藍莓具有更豐富的花青素與高活性,整瓶濃縮精華,讓保養更出色!

很適合常使用3C或是有精細工作需求的人,作為每日的保養,長期飲用舒緩有感又能有好氣色,不喜歡太多粒狀保養的朋友,用喝的是現代人也蠻喜歡的保養方式喔!

極高濃度的黑醋栗,給家人、長輩包含阿婗飲用時,他們都較偏好稀釋飲用,但我愛這來自天然黑醋栗又酸甜又濃郁的果香精華,多半時間都是直接喝,隨貨附的小吸管讓自己喝的時候倍感優雅!這濃度讓我覺得喝了會水潤晶亮,也變得更漂亮!

完整心得🤍https://www.nimama.tw/eysb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紐西蘭黑醋栗,濃萃花青素世界最高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足量添加

🫐具備原廠授權雷射標籤特色在於分子小好吸收,適合全家人每日保養!

晶亮舒適x透亮美妍

喝的安瓶🌸https://hmbhmb.com/Eys_Ali 

|折扣碼「JPB-1Z7MG」

|結帳時輸入可現折$100元!

#弘茂生技 #適倍利精華飲 #紐西蘭黑醋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raGlo專利葉黃素 #無添加

#原廠授權雷射標籤 #Tritan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