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台灣解封的日子

1 / 1

#等待台灣解封的日子

#外帶老街上的淡水魚丸

前幾天被小孩放生又臨時被閨蜜放鴿子,就想起以前住竹北時常和閨蜜跑到淡水玩,所以當天便自己一個人跑到淡水晃晃。

大概是疫情的緣故,在往淡水的捷運竟然沒往常的客滿~~甚至還有位子坐,我就這樣第一次自己一人搭著捷運看著沿路的風景一路晃到了淡水。下了捷運到了淡水人潮真的很少,不似以往不論假日或非假日總有滿滿人潮。

由於是自己說走就走殺時間隨便晃的輕旅程,我腳程晃晃走走~~走得很遠,邊走邊看著好多商店都沒營業了,很多可以看淡水河景觀的餐飲店不是結束營業沒開就是不再像以往沒預約就一位難求。我隨意慢晃著,走到有著超級好淡水河景的某連鎖咖啡星X克,以往這裡都是不可能有位子的,當天裡面竟然沒幾個人空位還很多。

就在我坐在露天咖啡座時開始刷起臉書看看朋友們的動態時,看到一位友人飛往歐洲看她求學中的兒子,看她PO出的照片處處都是人潮。雖然疫情曾經對歐洲造成很大的傷害~~然而在此時歐洲很多國家都解封了人潮也回來了。

#淡水魚丸當伴手禮或自用兩相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