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跨足酒店業!【盤點6家精品酒店】Armani、LV⋯等,每間都滿滿的奢華感!

1 / 1

現在不少國際精品品牌紛紛將事業版圖擴大,跨足不同的產業,而其中不少人加入的就是飯店和酒店業,今天就來盤點6家奢侈品品牌開設的酒店!每家都保留了自身品牌的特色並融入了當地的文化風情✨

寶格麗酒店(Bvlgari Hotel )

Bvlgari應該是精品酒店當中做的最有聲有色的一間,從2001年開始寶格麗和萬豪國際旗下的集團共同合資推出了酒店及度假村,寶格麗酒店的選址皆坐落在國際大城市的奢華地段,像是:米蘭、倫敦、杜拜、北京、巴黎、上海⋯等,各處的酒店皆與當地的文化做融合,並保留了當代義大利的奢華感。

(圖片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

目前酒店版圖仍持續的在擴大中,未來將會在更多城市見到它的蹤跡!

(圖片來源:Bvlgari)

白馬莊園酒店 (Cheval Blanc)

白馬莊園是精品龍頭LVMH集團旗下打造的奢華度假勝地,目前在谷雪維爾、馬爾地夫、加勒比海、法國等地皆有據點。

(圖片來源:tripadvisor)

而去年才剛開幕的巴黎白馬酒店就位在塞納河畔旁,待在酒店房間裡便能將巴黎的美景盡收眼底。此外,該處還有全球首創的Dior水療中心,能做多種護膚療程,讓你能夠美美的度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uratorstravel)

凡賽斯酒店 Palazzo Versace Gold Coast

Versace是來自義大利的精品品牌,也是全球第一間時尚品牌酒店。酒店地點設在杜拜和澳洲的度假勝地-黃金海岸

(圖片來源:expedia)

凡賽斯酒店就如同品牌帶給人的印象一樣,是以奢華、高貴著稱的,酒店裝潢走的是歐洲宮殿風,飯店內部的遊樂設施也相當齊全,價格和服務都給人一種尊絕不凡的感覺。

(圖片來源:agoda)

(圖片來源:agoda)

Armani Hotel 亞曼尼酒店 

杜拜真的是不少精品酒店的入駐首選,Armani的第一間酒店就開在世界最高樓(杜拜阿里發塔)內,能夠進駐在這裡也更加彰顯了品牌的不凡。

(圖片來源:ago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酒店設在這金光閃閃的地帶,但Armani走的不是金碧輝煌的路線,而是低調簡約的奢華感,相當講究品質和義大利美學。此外,在義大利的米蘭也有一處據點。

(圖片來源:tripadvisor)

Fendi Private Suites 羅馬

Fendi私人套房酒店位在羅馬,前身是一棟貴族的府邸,是一棟五層樓的建築,結合了Fendi旗艦店、國際頂級餐廳和展覽館。

(圖片來源:booking.com)

酒店內部的裝潢運用大量的大理石、皮革和高級木材。整體給人一種很現代的時尚奢華感,而酒店房間所使用的傢俱也幾乎都來自旗下的品牌FENDI CASA

(圖片來源:booking.com)

Hotel Lungarno

Hotel Lungarno是義大利奢侈品公司Salvatore Ferragamo家族開設的酒店,地點就坐落在公司成立的地點義大利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是一個文化底蘊相當深厚的城市,而這間酒店也配得上這座城市,除了裝潢風格獨特外,酒店內還收藏了許多當代藝術品,最厲害的是竟然還擁有一幅畢卡索的畫作!和許多來自20世紀的藝術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ripadvisor)

#酒店 #精品 #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