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的時有時無

1 / 1

又是好久不見,我想應該把網址收藏一下,才能提醒自己要來與大家分享生活。

不過說真的,我原本是跟大家說要日更的,但因為有發現這裡的主要流量密碼跟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有所落差,加上自己的身心比較敏感,不能一次處理踏多事情,所以停更了很長一段時間。

到了現在,基本變成隨緣更新。
不過自己也知道其實想要真的與大家有所連結是要定期定量更新的...

而就在上上禮拜吧?

我參加了公司兩天的訓練課程,在無聊的時候想到了一個自己有點興趣的主題。

「非主動死亡」

什麼東西?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趨向M型化,要嘛傑出、要嘛淘汰,屬於中間層的人越來越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中庸」已經不能生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樣陽光正向又無所適從的時代,「厭世」成為標配符號。

我們這種活在「中庸」的人們沒有想死卻也沒有想活著的理由,那不如就苟延殘喘地等待哪天能夠「非主動死亡」

恩...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想要呈現的是動畫啦...

但自己沒有那樣的繪畫能力與輔助工具,所以...可能前期還是會以「文字」的方式呈現在我的IG上 qiao_writing

這裡也會啦!但不會像能在IG上畫個醜醜的GIF這樣。

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等待我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主動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