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闇黑電話》好看嗎?堪稱2022最好看的驚悚片,劇情/評價/影評一次看

1 / 1
電影《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是一部美國恐怖驚悚電影,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伊森霍克、梅森塔姆斯及瑪德琳麥格勞主演,是部小孩為主角的恐怖電影。「電話壞了,但它仍然在響著。」13歲的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關在隔音的地下室中。牆上的電話響起是來自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在芬尼身上發生。

 

闇黑電話 介紹

電影《闇黑電話》是一部恐怖驚悚電影,即日起在Apple TV、Google Play影視、MyVideo上都可以付費觀看囉,我習慣看Apple TV的4K,畫質堪比電影院,推推。

《闇黑電話》講述一個專門綁架小孩的擄童魔,將綁來的小孩囚禁地下室,並殘忍殺害他們。主角芬尼也被綁走關至地下室,感到絕望之際,牆上壞掉的電話意外響起,是通來自冥界的電話,聲音來自之前被擄童魔殺害孩子們,他們提供線索極力幫助芬尼逃脫,希望能夠拯救芬尼的性命。

📆《闇黑電話》2022年7月1日台灣上線

⚡《闇黑電話》片長1小時43分 

⚠ 分類:輔15級,恐怖、驚悚

  

闇黑電話 評價

《闇黑電話》IMDB 評價 7.0⭐( 即時評價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闇黑電話》絕對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恐怖驚悚電影,劇情單純簡單,角色嚴格說起來也只有三個,將格局不大的恐怖片卻能讓人如此印象深刻。驚悚元素結合兄妹感情、朋友友誼,其中妹妹的機智與勇氣更是讓我直接圈粉大愛!伊森霍克演技也真的沒話說,將反派的毛骨悚然、凶險奸惡演的相當刺激緊張。我覺得好看,推薦指數🌕🌕🌕🌕🌘(滿分五分)。

Netflix電影《孤島尋蹤》好看嗎?暴雨中神祕的綁架案,劇情/評價/影評一次看

 

闇黑電話 劇情(微雷)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這個小鎮,當地一所學校裡學生接二連三的離奇消失,居民間開始流傳著「擄童怪」的傳聞。與男主角芬尼一起打棒球的布魯斯,打架王羅賓也都接連失蹤,芬尼為了找羅賓尋求妹妹協助,因為妹妹可以夢見片段未來,不過妹妹還沒來得及發現線索,芬尼也被綁架了。

擄童怪將芬尼關在一個與外界隔離且隔音非常好的地下室,有一張床、馬桶、窗及一支壞掉的電話掛在牆上。擄童怪喜歡將獵物玩弄之後再將它們殺掉,前面被綁架的四個小孩都已遇害。突然電話突然響起,電話那頭聲音來自於那四個被綁架的小孩,輪流撥打電話給芬尼,提供他們每個人曾經嘗試過的線索,像是挖地洞、拆窗戶、破解大門密碼、鑿牆找到冰箱及利用電話當作武器。嘗試過所有方法都以失敗收場,看似徒勞無功,但卻是一步步邁向逃出的關鍵。

擄童怪的哥哥發現了這個地下室,卻被擄童怪用斧頭劈頭砍死了。芬尼利用羅賓教他的搏鬥技巧,並將電話塞滿沙子作為武器,誘導擄童怪踏入設下的陷阱。摔入挖好的地洞,踩進窗戶鐵架的縫隙卡住,用塞滿沙的電話筒重擊,最後用電話線勒斃,成功殺死擄童怪逃了出來。

 

闇黑電話 觀後感

《闇黑電話》在恐怖驚悚的電影中,加入校園霸凌、家庭暴力等青少年題材,帶出主角內心成長的過程。原以為是簡單的綁架案,卻在電話響起時更加毛骨悚然,即使沒有帶到太多伊森霍克殺害孩童的過程,卻能從氣氛當中深深感受到邪氣與不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下室的氣氛恐怖凝重,卻因為妹妹格溫講話很搞笑,平衡了電影的氛圍。芬尼即使在學校、家中都受盡暴力,卻不會以暴力回擊別人。格溫利用夢境找到了藏屍地點,也讓討厭夢境的父親理解她。一直以來兩兄妹相知相惜,結尾重逢更是落淚相擁,很感人。

「為自己揮出那一拳,為自己而戰」不僅僅是戰勝擄童怪逃出地下室,同時也是戰勝暴力,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闇黑電話 #theblackphone #闇黑電話影評 #電影影評 #appletv #電影分享 #電影推薦 #三言兩語輕鬆看 #movieforrelax

歡迎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討論、追劇、看電影🎬❤
👉三言兩語輕鬆看|電影|影集|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