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ZC Park×PEPE悲傷蛙「孤寡不孤系列盲盒」,實在醜的好可愛!

1 / 1

2022.10.01 / 文: YuJ

由品牌「YMZC Park」與「悲傷蛙」(PEPE THE FROG)共同聯名、「52TOYS」推出的「孤寡不孤系列盲盒」,以醜的好可愛的「悲傷蛙」為公仔主角,還有女裝蛙、傷心蛙,以及看起來有點色色的「內內蛙」,而隱藏款居然是這個!雖然有點醜醜的,但看久了又有點可愛、搞笑,這就是悲傷蛙的魅力!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這8+1款的孤寡不孤系列盲盒盒玩公仔吧!

#PEPE悲傷蛙盒玩 1.愛心蛙、2.北鼻蛙

「愛心蛙」從眼睛、衣服、褲子,到動作給你滿滿的愛心,而且終於不悲傷了,帶著微笑看著你。「北鼻蛙」被淺藍色的布巾包裹著,還用迴紋針扣住,雖然是北鼻,但眼神好像生無可戀(笑)。

#PEPE悲傷蛙盒玩 3.美女蛙、4.露露蛙

「美女蛙」整體呈現粉色打扮,還繫著粉色蝴蝶結,「露露蛙」則是模仿瑪麗蓮·夢露,繫著黃色蝴蝶結,穿著經典白色洋裝,左臉頰上還有一顆性感痣。

#PEPE悲傷蛙盒玩 5.傷心蛙、6.頂呱呱

「傷心蛙」傷心到褪色了~下巴開始都是灰色的!「頂呱呱」豎起了兩根超大的拇指,對你投以讚賞的眼神與微笑。

#PEPE悲傷蛙盒玩 7.心碎蛙、8.內內蛙

「心碎蛙」雙手抱膝,眼淚流得滿臉都是,「內內蛙」帶著愛意看著手上的愛心粉色內褲,你確定這件是自己的嗎(欸)。

#PEPE悲傷蛙盒玩 9.求婚蛙(隱藏款)

最後,隱藏款是「求婚蛙」,露出屁屁的悲傷蛙,趴在地上,獻上了一枚愛心大戒指,深情的與你求婚。

#PEPE悲傷蛙盒玩 購買資訊

●【可參考賣場】賣場1/ 賣場2賣場3賣場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就是共9款的孤寡不孤系列盲盒,如果想試試看手氣,可以買不挑款的盲盒,看看有沒有辦法抽到隱藏款,讓悲傷蛙跟你求婚!

#悲傷蛙 #佩佩蛙 #PEPETHEFROG #PEPEFROG #孤寡不孤系列 #52TOYS #盒玩 #盲盒 #公仔 #悲傷蛙盲盒 #佩佩蛙盲盒 #悲傷蛙盒玩 #佩佩蛙盒玩 #青蛙盒玩 #青蛙盲盒 #YuJ

※ 圖源:52TOYS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