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宿舍好夥伴|易來Yeelight 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2022新品上市

1 / 1

最近想買一盞可以方便攜帶的檯燈,住過大學宿舍的人都知道每個人空間都不大,於是在小空間裡做到高效利用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樣可以更節省空間的好用產品提升生活品質就非常完美,剛好讓我遇見易來科技的新產品——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他的主打特色剛好符合我正想要的需求,試用過後也正如他所說讓我非常滿意,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這是外包裝,剛收到時拿起來發現沒有很重,符合第一個攜帶方便的原則!

打開後的樣子及所有配件(檯燈座、手電筒、夾燈座、壁掛磁貼、Type-C充電線)。

以及說明書,完整介紹檯燈的使用模式。

接下來開始幫燈體充電充飽後就可以開始試用囉!

介紹特色:

特色一:燈體可180度自由調整成適合光源

可以隨心所欲調整照射角度,想照哪就照哪超級方便!

特色二:4000K色溫無級調光免煩惱

不會太冷太暖的燈光剛剛好,長時間盯著不易造成眼睛疲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三:1800mAh充電式續航30小時,Type-C充電攜帶方便

目前這樣用下來,一個晚上使用4~5小時,一個禮拜才充一次電,續航力非常好,如果是短暫出遊出差,或是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都不用擔心沒電!充電也非常方便,只要有行動電源就可以充囉!

特色四:環形LED的燈珠設計,減少眩光

這點真的超有感,下圖左邊是我舊的LED檯燈,右邊則是Yeelight

四合一多功能插電檯燈,很明顯左邊眩光程度較右邊嚴重許多。

模式一:檯燈

桌燈模式下,可以看到燈桿的部分非常細,但在底盤的部分是有重量的可以非常穩固固定在桌上不怕倒下。

模式二:夾燈

這是我最愛的模式,夾在書櫃上就不怕燈占用桌面空間,夾燈的夾子非常穩固,磁鐵的部分也是強力磁鐵,這樣夾著好幾晚都沒有掉下來過

或是夾在床邊當作小夜燈,因為光很溫和,就算寢室全暗也不刺眼

夾燈模式依然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角度

模式三:手電筒

因為開關設計在燈體上,所以將燈體拔下就可以當作手電筒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關是觸控式的,按一下打開再按一下關掉,打開後長按開關就能調整亮度,非常直覺的設計不會複雜!

模式四:壁燈

內附的磁鐵貼吸力非常強,只要確保磁鐵有牢牢黏在牆上就能夠當壁燈囉!

使用心得:

使用下來,我覺得最棒的點就是燈的續航力非常好,可以在無線的情況下使用,讓桌面整體乾淨許多,加上燈的設計讓它機動性更高,使用的範圍更加不受限制,輕巧的體積外出攜帶也不會造成太大負擔,租屋族或是學生住宿舍都值得擁有。

商品購買網址連結點這邊

或是想了解可以追蹤易來科技的臉書粉專獲取更多最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