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波涵保養推薦 - 黑川先生 融和系列洗髮精及潔膚沐浴露

1 / 1

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最近使用很喜歡的沐浴及洗髮產品 👉黑川先生融和系列的洗髮精及沐浴露!

ㄧ開始光聽到品牌名稱 - 黑川先生,再搭配上簡約的質感素雅包裝,就超有日本味!黑川先生的品牌概念就是融合「東方哲學x西方元素」去開發出適合亞洲人的沐浴洗髮清潔產品!

一天中最療癒最放鬆的時光就是沐浴的時光了!黑川先生家的洗髮精及沐浴乳溫和不刺激~味道非常天然療癒~美好的沐浴時光也能順便紓壓放鬆~把一整天的疲憊通通洗去!

產品的特點強調:

🔷溫和潔淨|高親膚性的清潔配方,溫柔清潔妳的髮膚

🔷友善肌膚|不含爭議性成分,第三方檢測把關安心

🔷關愛身體|商品成分資訊透明,我們共同守護妳肌膚

🔷幸福洗沐|有效清潔優質洗感,輕柔香氛身心靈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盈柔順|絲滑潤澤洗髮精【一般髮質適用】

這瓶平衡潔淨洗髮精裡面有氨基酸潔淨配方添加,洗的時候起泡力很快~洗起來非常舒服,洗淨完的頭皮相當清爽不悶熱~髮絲也柔順不乾澀!最厲害的是~還添加了日本專利柿子消臭配方!能有效去除頭皮異味~再搭配洗髮精裡本身添加的檸檬、薄荷、廣藿香跟雪松精油,真的超像在洗spa洗髮般舒服!是一瓶洗了會非常放鬆舒壓的洗髮精!太適合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家後使用!真的很放鬆!

透亮水嫩|淨白滋潤潔膚露【一般膚質適用】

🔷幸福洗沐|有效清潔優質洗感,輕柔香氛身心靈平衡

選用日本原料及法國精油香氛,高親膚性的清潔配方,溫柔清潔肌膚!不含甲醛、重金屬、塑化劑、環境荷爾蒙等化學成分。成份內含有,甜橙、真正薰衣草、醒目薰衣草、岩蘭草、雪松精油🌱泡泡非常細緻~清淨後的肌膚不緊繃乾澀!就算給寶貝洗也相當適合喲❤️

香味部分皆屬於中性香,不論是男生女生或是小朋友都很適合,沐浴後的心情好放鬆~在繁忙工作後,想來個幸福洗沐清潔身體,並消除整天疲憊的生活小確幸,選擇使用的溫和不刺激洗髮精與溫和清潔沐浴乳真的很重要~推薦給大家!

🔍更多優質商品資訊請看:@kurokawasensei

🔗官網:https://www.kurokawa-tw.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團:https://reurl.cc/yQNk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