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孤島尋蹤》好看嗎?暴雨中神祕的綁架案,劇情/評價/影評一次看

1 / 1

Netflix電影《孤島尋蹤Lou》是一部美國懸疑動作電影,由艾莉森·珍妮、朱妮·絲莫利特主演,是部女性為主角的電影。神秘的孤僻女子與狗相伴,過著平靜生活,直到有一天,鄰居小女孩在暴風雨來臨的夜晚遭到綁架,讓她不得不挺身對抗大自然以及面對自己的黑暗過往。

Netflix韓劇《毒梟聖徒》在紅甚麼?電影級經費製作,劇情/評價/影評一次看

孤島尋蹤 介紹

Netflix電影《孤島尋蹤》是一部美國動作驚悚片,講述一個神祕的婦人璐與狗相伴過著平凡的日子,在某個暴風雨來臨的夜晚,小女孩薇兒遭不明人士綁架,薇兒的媽媽漢娜前來尋求璐的協助,一起追蹤綁架犯的足跡,逐漸發現一個驚人秘密。

📆《孤島尋蹤》2022年9月23日全球上線

⚡《孤島尋蹤》片長1小時49分 

⚠ 分類:16+,劇情、懸疑

 

孤島尋蹤 評價

《孤島尋蹤》IMDB 評價 6.1⭐( 即時評價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系列,陸續出現各種救援系列的題材。《孤島尋蹤》就屬於這類型的拯救電影,隱藏著身世背景體格健壯的阿嬤,高超的追蹤技巧及敏銳觀察力,一眼就知道身分非同小可。電影主軸除了追蹤綁架犯的足跡之外,就是親情家庭間的關係。我覺得蠻普通,可看可不看,推薦指數🌕🌕🌗🌑🌑(滿分五分)。

《孤島尋蹤》是一部格局不大的電影,劇情也相當簡單好懂,劇中有些小線索可以猜到當中會出現的小轉折,也就能判斷結局的走向。有感受到導演想藉親情引發觀眾共鳴,但刻劃的不夠細膩強烈,導致沒有太強烈的感受。若喜歡救援系列的題材,這部算是可以打發時間的小品電影。

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默》肢解戀屍食人肉,真人真事改編,劇情/評價/影評一次看

 

孤島尋蹤 劇情(微雷) 

璐被過去罪惡感所苦,企圖想要自殺好幾次都沒有成功。在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鋪好黑布準備要自殺時,漢娜女兒薇兒被他的親生父親菲利浦綁架,漢娜跑來找璐想救回女兒,璐知道綁架犯就是他的兒子菲利浦,就跟著漢娜起身追蹤,接下來就是一段你追我跑的過程。

菲利浦是璐的兒子,而璐是前中情局探員,在一場臥底行動中懷了菲利浦,但璐卻硬生生的讓菲利浦被帶走,也因此種下菲利浦怨恨璐的念頭。所以菲利浦的目標從來都不是漢娜母女,而是璐。菲利浦本來想帶著一家四口一起自殺,但最後漢娜帶著薇兒逃走了,與璐在海邊打架後被中情局射殺死亡,而璐也順道詐死讓漢娜能得到遺產。

最後漢娜帶著薇兒搬家離開,在船上狗對著船頭吠了一下,有個貌似璐的人拿著望遠鏡在遠方看著漢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孤島尋蹤 觀後感

講述兩位完全不同的母親對照故事,漢娜是位稱職且愛女兒的媽媽,而璐則是為了任務拋棄兒子的母親。針對這點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選擇不同罷了。但菲利浦後來扭曲的人格,璐絕對是難辭其咎。

璐雖對菲利浦帶著愧歉,卻又有著一種希望他死的感覺,然而在最後用他來擋CIA子彈就可以得知,其實璐並沒有很愛這個兒子。作為中情局幹員璐很優秀,但作為母親算是相當失職。最後璐的內心還是有被漢娜感動而軟化,用她的方式繼續照顧漢娜母女兩。

#孤島尋蹤 #lou #netflix電影 #netflix #netflix電影影評#netflix電影推薦#netflix電影分享#三言兩語輕鬆看#movieforrelax

歡迎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討論、追劇、看電影🎬❤
👉三言兩語輕鬆看|電影|影集|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