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毒梟聖徒》在紅甚麼?電影級經費製作,劇情/評價/影評一次看

1 / 1

韓劇《毒梟聖徒 수리남》英語:Narco-Saints,是一部韓國犯罪劇集,剛上映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奪下收視冠軍。由尹鐘彬、權聖輝創作,河正宇、黃晸珉、朴海秀、張震等領銜主演。韓國企業家姜仁久與大毒梟全耀煥,驚險的談判鬥智鬥勇畫面,越看越緊張刺激,究竟能不能順利逮捕跨國販毒集團大毒梟全耀煥呢?

 

毒梟聖徒 介紹

《毒梟聖徒 수리남》是一部韓國犯罪影集,改編自2004年的韓國真實國際緝毒案件。劇情講述韓國企業家姜仁久,為了賺錢將蘇里南的班鰩運回韓國販售,卻被藏毒陷害入獄,逼不得已只好與韓國國家情報院合作,執行秘密行動重回蘇里南計畫逮捕大毒梟全耀煥的故事。

《毒梟聖徒》堪稱韓劇天花板等級,六級製作費用斥資350 億韓元,成為目前單集成本最高的韓劇。為了讓畫面更加真實,在充滿叢林氣息的多明尼加共和國拍攝了兩個月,場景、道具、畫面都是相當高水準的呈現。劇中更是不斷出現英文、韓文及中文三國語言,更加提升了原本我們所認知的韓劇層次。

📆《毒梟聖徒》2022年9月9日全球上線

⚡《毒梟聖徒》每集約60分鐘,共6集

⚠ 分類:16+,犯罪、毒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毒梟聖徒 評價

《毒梟聖徒》IMDB 評價 7.4⭐( 即時評價請點我)

不同於過往販毒議題的韓劇,《毒梟聖徒》更有種南美洲的味道。第一集鋪陳比較平緩,之後一集比一集刺激,不疾不徐地帶領你慢慢進入故事,卻又充滿娛樂性及各種驚喜。劇情也充滿著刺激轉折,永遠猜不到誰是壞人?誰又是臥底?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推薦指數🌕🌕🌕🌕🌑(滿分五分)。

整部劇最精彩的莫過於姜仁久和全耀煥之間的鬥智與算計,為求活命而說謊,最致命的就是相信別人。權謀算計、各懷鬼胎提升了劇情的刺激感,演員們的演技也都相當精湛符合角色形象。軍隊射殺、坦克爆破、大範圍的槍戰槍殺,戲劇張力讓人有種看美劇的感覺,這預算應該算是花的值得了。

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默》肢解戀屍食人肉,真人真事改編,劇情/評價/影評一次看

 

毒梟聖徒 劇情(微雷)

姜仁久為了維持家中經濟來源,剛好朋友介紹一門從蘇里南運班鰩回韓國高價賣出的工作機會,不顧妻子反對隻身前往蘇里南經營班鰩生意。剛開始就遇到軍人勒索、被中國黑道痛毆,之後為了拍照給老婆證明有定期上教會,認識了全耀煥牧師,牧師聽到姜仁久的遭遇後主動要幫他們解決問題。不料在半夜接獲出口的班鰩中發現毒品,警察很快找上門並將仁久逮捕入獄。

韓國情報局找到仁久跟他說明全耀煥牧師的底細,並要求仁久當臥底與國家合作,由於韓國與蘇里南間沒有引渡條款,無法直接逮捕牧師,必須想辦法讓牧師將毒品賣至美國,由美國DEA出面逮捕。

於是仁久一步步地接近牧師,取得信任與他合作,接下來就是各種誘騙行動。一邊說服牧師將毒品賣至波多黎各,一邊說服黑道老大陳震要去殺了牧師,一邊又要保全自己的生命安全。最後載著毒品的飛機順利抵達了波多黎各,DEA隨即派飛機前往蘇里南要逮捕牧師,DEA開始攻擊雙方槍戰一觸即發,牧師企圖搭船逃走,而仁久則開車追趕,最後順利的將牧師逮捕入獄,仁久回到韓國家中與妻小團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個月後昌浩來修車廠找仁久,說之前欠的餘款,說之前欠的餘款付現要給他兩家酒店抵帳,但仁久決定金盆洗手腳踏實地的過生活。最後牧師說要拿回那顆簽名的棒球,說是他唯一擁有的真品,不知道是不是有蘊含甚麼伏筆。

 

毒梟聖徒 觀後感

仁久為了家庭而努力的打拼賺錢,後來發現非正當管道的好賺生意似乎比較賺錢,即使知道有風險仍然願意去嘗試,也許這就是背負著養家活口重責大任之下的責任。經過一連串生死關頭的體驗後回到家,才會明白全家健康平安才是真正無價的幸福。高獲利意味著高風險,對全耀煥牧師來說,錢才是上帝是唯一信仰,至於他到底信不信上帝,我個人覺得上帝只是個晃子,他自己更想成為能掌握大局的神。

韓國能拍出如此水準的毒品犯罪影集,雖然不及美劇那麼強大,但仍算是有相當水準的表現了,尤其演員也都相當給力,撇開劇情不說,光演技就值得你花6小時把他看完,尤其黃晸玟飾演的全耀煥牧師,更是將邪教理念詮釋得透徹,一言一行透露出奸詐且冷血貪婪。

 

毒梟聖徒 製作特輯

歡迎追蹤我的IG,跟我一起討論、追劇、看電影🎬❤
👉三言兩語輕鬆看|電影|影集|Netflix

#毒梟聖徒 #netflix #netflix韓劇 #netflix影集#netflix影評#netflix影集推薦#netflix影集分享#三言兩語輕鬆看#movieforrelax #수리남 #NarcoSa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