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花爸爸說養身|您飲用的風味|龍裕國際龍薑皇養生飲開箱|豪吾茶絕好喝冷泡茶分享

1 / 1

身為新冠海嘯第一排消波塊的媽媽這兩年工作沉潛,反倒是爸爸的職涯有了很大的不同! 不過因為不停地追加工作與快速的升遷,以及需要管理各種不同世代與價值觀的同事,咲花爸爸的工作時間變得很嚇人,早上九點出門常常要晚上八點才能回家,如果遇上團隊的小夥伴不克執行公務,還要繼續在家代班加班到半夜,或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安排團隊的休假或人事。

為了鞏固家中頂天立地搖錢柱的健康,媽媽決定試試看養身界薑黃濃縮液中小有名氣的龍裕國際的龍之薑皇養生飲。順便入手薑黃恩人網站上也有在販售的豪吾茶絕冷泡茶。

方便簡單薑黃飲開箱|龍之薑皇養生飲

在日本帶團的時候就常常在電視上看過薑黃各種例如解宿醉等等的八仙過海之術,最近在看《王進崑營養學,白髮變黑髮,年輕15歲》這本書的時候也又被複習了一次薑黃在養身保健上都是推薦的食材。但不會天天吃咖哩飯,或是會覺得咖哩飯熱量有點高的我們,該如何輕鬆簡單強身健體呢?

龍之薑皇養生飲在我第一次拿到的時候有點震驚,以為會是像日本藥妝店的口服液的大小的他,竟然更為迷你,這對於生活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小瓶裝方便攜帶的確不錯,加上經過國際檢驗合格,讓你可以安心把這樣的飲品給另一半飲用。

使用說明字真的很小,已逢老花門檻的媽媽看個大概,知道是要稀釋50~150倍在液體中服用,那就先來試試看放在每天白天必須喝完的瓶裝水中吧

後來爸爸在家休息的這幾天,我們為了想要多一點給龍之薑皇不一樣的喝法,就配了蜂蜜檸檬來試試看。

實際的濃縮液是有著濃濃的薑黃和薑味的,嘗起來的確辛辣,不過加進了檸檬蜂蜜水之後,爸爸竟然可以乾杯,代表這樣的搭配方式接受度是OK的。

有了薑黃濃縮液之後,其實製作這樣的飲品真的只需要一分鐘,就像影片一樣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補充茶包第一選擇|豪吾茶絕冷泡茶–梨山冷泡

從懷第一胎開始,媽媽就開始有意識的戒手搖飲料和含糖飲品,為了怕自己的隊友壞了大計,也開始鼓吹咲花爸爸不要喝含糖飲料,加上近幾年被喚醒了不塑之客的靈魂,又需要長時間在家工作,我們幾乎都是以自己泡茶居多,其中又以冷泡茶最為方便,只需要準備好容器和常溫水,把茶包塞進去隔幾個小時就可以喝了,又不像熱茶一樣充滿濃濃的丹寧味,對於不愛喝水的爸爸而言,幾乎每天都需要為他準備1~2罐的冷泡茶。

毫吾茶絕冷泡茶中的梨山冷泡茶,是很純粹的烏龍香,打開的時候覺得有點驚喜,因為上一次媽媽我在這種大包裝的茶包中看到乾燥劑是在日本的茶包裡面,蠻多市售或團購茶包其實是不會這樣去照顧業務用或是大包裝的茶包的!但是身為一個台灣魂的品牌,這樣的小細節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對茶葉品質的把關還有讓消費者喝到品質穩定茶香的用心。

整體而言梨山冷泡茶的味道是咲花爸爸平常就頗為喜愛的冷泡烏龍味,不過豪吾茶絕冷泡茶的好處,其實可以不像其他品牌茶葉要泡那麼久,對於有時候在家上班喝茶牛飲的爸爸而言,媽媽大約30分鐘~1小時就可以生出有茶味、茶色的茶湯深深覺得方便。

小資上班族必備戀愛茶香|豪吾茶絕冷泡茶–貴妃金萱

可冷泡可熱泡的貴妃金萱,在媽媽第一次打開的時候,被那個神似柑橘還是荔枝的水果香氣給迷惑了,於是自己開香泡了一壺熱茶。

結果發現毫吾茶絕的三角立體茶包因為可以讓裡面的茶葉充分地展開,香氣跟茶湯的味道也讓本人不小心喝上了整壺。而這款的口感更不會因為放久了就有苦澀的感覺,同時第二第三泡依然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在嗅覺中若有若無的甜甜水果香,如果以女生的口味來選擇的話,媽媽自己投票給這貴妃金萱,因為在喝的時候,會有一種聞起來就甜甜的戀愛茶香。

全系列文青優美包裝|豪吾茶絕冷泡茶–麝香金萱

另一款優雅紫色的麝香金萱,雖然相同都是金萱,但在烘焙的製程中因為添加了不同的魔法,所以這袋打開的時候,撲鼻而來的是葡萄甜甜的香味,目前也成為媽媽我替爸爸在準備茶品的時候交替使用的一個選擇。

除此之外,在官網上做功課的時候,知道龍裕國際的茶品,皆以新鮮茶葉採收製作,並且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這也是除了美味跟香味之外,另一個需要考量的重點,畢竟市售的罐裝茶茶葉來源和殘留物都不是你可以控制的,但這麼簡單方便而且價格實惠的冷泡茶,還可以讓你自己掌握喝進去茶飲的純淨程度,對於真的很在意身體狀態保養的人來說,的確是一個優勢呢!

品牌資訊:

官網:龍裕國際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龍裕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