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airpods保護套充電盒推薦,讓你的iPhone週邊配件變可愛。

1 / 1

身為iPhone果粉,如果你也喜歡什麼都可可愛愛的,除了桌面、手機殼、手機掛繩、鎖定畫面以外,像是許多人都有的iPhone週邊配件airpods,也有不少可愛的保護套或充電盒,以下精選6款airpods保護套或充電盒,讓你的iPhone週邊配件變得更加無敵可愛。

1.錦衣衛鯊魚AirPods保護套

第一個要分享的iPhone airpods保護套,就是這款錦衣衛鯊魚蘋果藍牙耳機套軟殼耳機殼,依據iPhone AirPods1/2代、iPhone AirPods Pro、iPhone AirPods3代的設計有各自大小,比起單純的盒子外型,錦衣衛鯊魚使用環保矽膠材質,加上披著海豹外衣的鯊鯊立體造型,真的是可愛度暴表!(賣場傳送門)

圖影來源:裘多數碼電子通訊店,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2.Apple官方客製AirPods充電盒

第二個要分享的iPhone airpods充電盒,是蘋果官方網站上的產品,能夠使用表情符號、名稱、暱稱文字與數字...等等混搭去鐫刻你的AirPods充電盒,而且免額外付費,這項服務只在Apple提供,讓你的iPhone AirPods充電盒,不必保護套就能十分可愛,還能表達情意。(賣場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蘋果APPLE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3.趴趴柴犬AirPods保護套

如果你也是柴柴愛好者,第二個要分享的iPhone airpods保護套,是可愛趴趴柴犬,有著靈巧的小尖耳朵,臉頰上粉色的小腮紅,圓滾滾的身材,四隻小短腿,令人愛不釋手的外型,設計上也可以不必拔開保護套,能直接充電喔!(賣場傳送門)

圖影來源:裘多數碼電子通訊店,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4.似顏繪AirPods保護套

除了卡通動物系列的保護套以外,第4個要分享的iPhone airpods保護套,是似顏繪AirPods保護套,設計選項包含了線條風格、簡約上色、輕鬆風格、清新畫風、QQ漫畫風、 寵物水彩、可愛Q版、韓式漫畫、文藝彩繪等等9種,透過照片繪製成你喜歡的風格,加點簡單的文字與日期,就成為獨一無二且可愛的專屬iPhone AirPods保護套。(賣場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Liang's ShOp ,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5.暈染鬱金香/玫瑰花AirPods保護套

第5個要分享的iPhone airpods保護套,是仿佛帶有仙女氣質的花卉AirPods保護套,不管是淡黃鬱金香或粉紅玫瑰花,都給人一股instagram漸變暈染風格,拍起照來應該也十分上相,可愛之中透著漂亮美麗的元素。(賣場傳送門)

圖影來源:vvV小店,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6.韓國芝士奶酪AirPods保護套

繼萌萌動物、人物似顏繪與花草類的AirPods保護套之後,第5個要分享的iPhone airpods保護套,是食物系的可愛ins韓國芝士奶酪,除了正面是創意感十足的芝士奶酪圖案,透明軟殼搭配積木掛飾的組合,更是不可或缺的亮點。(賣場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vvV小店,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以上賣場僅分享參考,不妨多逛幾家看看,如果想讓你的iPhone AirPods保護套或充電盒變得更可愛,除了經典卡通圖案之外,也可以找找動物系列、花草系列、似顏繪系列、Instagram韓風系列、美食系列......等等設計風格的AirPods保護套喔!

圖影來源:各賣場商品照片,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airpods保護套 #airpods保護套推薦 #airpods充電盒 #iPhoneairpods保護套 #iPhoneairpods保護套推薦 #iPhoneairpods充電盒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