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配件|8款秋日氛圍感手機殼推薦

1 / 1

秋天的感覺漸漸出現,手機也可以準備換新殼了,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秋日氛圍感的手機殼,讓愛換殼的女孩們又有更多新選擇啦!一起往下看吧!

紓壓小熊泡泡手機殼

餅乾色的小熊,一眼入秋,不但療癒,而且還能像氣泡紙一樣按壓,甚至有紓壓效果,這麼可愛值得+1

古銅焦糖手機殼+支架

秋日的簡約風,焦糖色的手機殼,就像給手機穿上屬於它的風衣,搭配復古金的支架,讓手機的時髦度直線上升

一杯美式手機殼

愛喝咖啡的女生們,咖啡風手機殼也是有趣又實用,尤其是熱愛美式的女生,點杯咖啡連話都不用說,希望有更多口味可以印在上面供每位咖啡愛好者們選擇呀!

趣味吐司人手機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之計在於晨,吐司人手機殼元氣滿滿,就像早上剛烤好的吐司,香香酥酥,這個秋天也要開心活力的度過!

復古綠格紋氣墊支架手機殼

可愛的不規則波浪綠格紋,再配上大紅支架,把美式復古風拿捏的穩穩當當,既可愛又不容易撞殼

秋日的千禧校園辣妹手機殼

千禧辣妹的年代,是招搖可愛的少女感,不能錯過的顏色就是粉紅色,今年粉紅色的崛起,連帶手機殼也越來越多粉色可選,不但殼要粉紅,千禧年代的手機也一定要配可愛的手機吊飾呀!

小木屋支架手機殼

像穿毛衣一樣的手機殼,也太可愛了吧!搭上小木屋支架,好像少女漫畫裡面會出現的夢幻手機殼呀!

秋日小動物圖鑑手機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黃的手機殼底色,就像秋天暖暖的陽光,各種Q版的小動物,看了心情就好好,今年秋天值得鎖定的萌系手機殼

以上8個秋日氛圍感手機殼分享給大家,一起幫手機換新衣服吧!

#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