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日記 ••• 珍寶海洋城Dim Sum

1 / 1

難得吃港點,算是把想吃的品項都點了,不過食物送上來才發現全都是澱粉!幾乎每一道都是澱粉主題,然後吃完回家才發現整天沒吃青菜,果然能夠點到所有想吃的,就是會疏漏其他細節。不過偶爾這樣吃也是蠻暢快的。

吃港點經常會整桌充滿蝦,這間的蝦還不錯是真正的蝦,不過腸粉跟蝦餃的皮都太軟爛,我不愛。

排骨中規中矩,就是肉有點小,味道不差但沒什麼靈魂,很像吃休閒的,就是不想一直吃澱粉的時候可以來個幾口(但其實還是有裹粉)。

蘿蔔糕有吃到大蘿蔔本人,算不錯吧,不過好像也沒有到很銷魂。糯米雞裡面好像沒什麼雞都是碎肉,跟一顆香腸。我一直很想吃糯米雞,不過也沒有到驚艷,米飯不難吃,就是覺得荷葉味沒有很進去有點可惜。

流沙包是我最期待的,一百年沒吃到流沙包!第一口很爽,那個流度跟熱度很不錯,不過吃到後面真的有點膩,他偏甜,如果再鹹一點會更好。

後來加點的蜂巢香芋角,這個不是我以前會點的東西,但有芋頭應該會好吃。蠻喜歡外面那個酥酥的蜂巢,芋頭裡面意外地是有包餡的,有點精緻,我覺得也不難吃,就是有點乾,真的很適合配茶。

腐皮捲大概是最多纖維最少澱粉的一道,也沒有到驚艷,不過配的醬汁是醋還蠻特別的,裡面料很豐富,有荸薺還有筍子玉米筍等等,一些平常少吃到的食材,不錯。

魚片粥我覺得很淡,也沒有甚麼魚味,配辣渣不錯,不過我只吃一點點,它太無聊了我想把胃留給其他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