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9月運勢

1 / 1
當行星運動處於比其他周圍行星慢很多,看起來像是往反方向運行時就稱:「行星逆行」

2022年第三次水星逆行 

9/10~10/2:建議多花時間與自己相處

水星是處女座守護星,掌管溝通、邏輯、通訊、商業、學習、訊息。

水星逆行時容易溝通不良、電器不受控制、生活上出現很多障礙,也是影響最容易被感受到的行星逆行之一。

9月不只水星,其他如天王星、木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均處於逆行狀態。

2022年9~10月特別要注意

[屬蛇的處女座]

水逆/主行星逆行加六星逆行加犯雙太歲加滿月

。建議低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在這段時間下決定和改變

。躲在避風港中 什麼事都不要做 

。看看書 看看電影

。自己煮東西吃

。適合學習

。適合安靜並令人放鬆的行程

。將外在環境和人事紛爭放一邊 以和為貴

。專注在讓自己放鬆開心的人事物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蛇增運錦囊2022

幸運顏色:黑色

化解犯太歲飾品:牛、雞、圓珠、圓形圖案

犯「刑太歲」加「害太歲」,運勢可謂「危機四伏」。注意每次行動可能有每況愈下的情況發生,人際關係是今年屬蛇的朋友們虎年最困擾的問題,容易受小人所累,人緣運急降,令蛇人更加暴躁。不想運氣因此而再每下愈況,就要好好控制情緒,並謹記「禍從口出」。

在心情容易飄忽不定的「刑太歲」之年,虎年宜多[親近大自然],遠足、踏青,甚至是簡簡單單到家裡附近賞賞花,都有助提升正能量,幫助你過渡驚濤駭浪的虎年。不過,近海的地方,沙灘、海邊,也不利肖蛇之人,要避免前往。(節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