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耍的不是廢!精選5個厭世IG帳號,一秒解救身心俱疲的你!

1 / 1

今年已經要倒數三個月了,在這些汲汲營營的日子裡,你有好好在空閒時間耍廢嗎?如果沒有的話,在此獻上 5 個「厭世 IG 帳號」,讓你至少在滑社群媒體時,能有些負能量的釋放!(貼心叮嚀:點擊標題就能連結至 IG 囉)

厭世IG帳號一:初生之犢

「初生之犢」主要以手寫字的方式呈現句子,看起來簡簡單單,可是卻最直接呈現大家的痛點,進而引起共鳴!

厭世IG帳號二:不正常字典

「不正常字典」以字典形式呈現,賦予許多名詞新的荒謬見解,有時看見作者寫的注釋都能馬上會心一笑呢!

厭世IG帳號三:垃圾人

「垃圾人」則以簡單插畫與語錄呈現,看起來活潑生動又可愛,且總會配合時事、節慶,讓讀者更有帶入感!

厭世IG帳號四:汗語字典

「汗語字典」也是以字典形式呈現,但它更簡潔,雖然版面樣式都一樣,但都很有生活感,同時也開放讀者投稿,是個頗經典的負能量厭世帳號!

厭世IG帳號五:我愛農民曆

「我愛農民曆」則有點像日曆形式,每天都會有一篇名詞注釋,且搭配的圖也都很搭,是個每次看到都會產生共感的貼文!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5個厭世IG帳號」,祝大家都能在耍廢中找到快樂!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經典熱門好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Poper話題小雷達 #厭世IG帳號推薦 #厭世IG帳號 #厭世IG #耍廢 #厭世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